雅克贝汉亮相《地球四季》首映 黄晓明片酬全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6-09-26 01:16:00

内容提要:备受关注的世界顶级自然电影《地球四季》将于9月27日起在全国上映,该片将自然知识、艺术美感、生态哲理融为一炉,谱写出一部气势磅礴的自然传奇史诗。9月25日,该片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世界顶级纪录片导演雅克·贝汉、联合导演雅克·克鲁佐出席,为此片倾情献声的黄晓明也前来助阵。
雅克·贝汉和雅克·克鲁佐最新力作《地球四季》

  天津北方网讯:备受关注的世界顶级自然电影《地球四季》将于9月27日起在全国上映,该片将自然知识、艺术美感、生态哲理融为一炉,谱写出一部气势磅礴的自然传奇史诗。9月25日,该片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世界顶级纪录片导演雅克·贝汉、联合导演雅克·克鲁佐出席,为此片倾情献声的黄晓明也前来助阵。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现身细说自然情结,畅聊幕后故事;微博活动“寻找百万保护地球小骑士”也正式启动。法国参赞罗文哲及版权方代表香榭荔舍国际总裁李明曌女士也作为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导演雅克·贝汉上台讲述拍摄经历
导演雅克·克鲁佐分享自然电影幕后花絮

  顶级团队再造经典之作 重新定义“人与自然”

  发布会当日,导演雅克·贝汉、联合导演雅克·克鲁佐率先上台,分享《地球四季》作为“天?地?人?海?时空”自然系列电影第五部的传承与突破之处。影片别出心裁地转换视角,从动物的角度来看待人类文明的发展,拍摄上也是寻求最贴近动物的角度,贝老表示:“我们要在离地面2千米的高空紧挨着鸟,在海洋中跟随快速游动的鱼,在森林里则要在树木当中穿行着进行拍摄。”此外,克鲁佐导演也在现场大方分享拍摄秘辛,逗趣回答“动物拍摄起来各有各有的特点,要选择最好的、最有演技的动物”,让观众深深感受到电影的来之不易。谈到影片想向观众传达的内涵,贝老表示:“如果说我们活在这个地球上,跟其他动物在一起,我们就应该和其他动物一起分享地球,而不是根据我们自已的需要,来侵占其他动物的生活方式和领地。”合作了十几年的雅克·克鲁佐导演也补充到:“这些动物和人一样经历进化和发展的历程,我们是和它们在一起的”。

黄晓明为《地球四季》倾情献声

  黄晓明片酬全捐贝老自然保护基金述自然情怀遇知音

  除了两位导演的精彩发言,随后登场的电影《地球四季》的推广使者--黄晓明也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黄晓明此次为中译版配音,他表示早就希望自已能为保护地球尽一份力,此次为《地球四季》献声,也是由于非常欣赏贝老坚持创作人与自然系列作品的毅力和勇气,并直言是贝老粉丝,“他一直坚持自己的理想和事业,有这样一个学习的机会我一定要去”,而黄晓明在配音过程中也感慨良多,影片中许多惊心动魄的场面深深打动了他,“非常震撼和感动,尤其看到小狐狸被绳索套住时,真的好心痛。人类站在食物链的顶端,但是需要保护食物链,其实保护地球,保护自然,保护动物,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已。”他还透露要将此次片酬全部捐献到贝老的自然保护基金,两位导演也为黄晓明颁发证书,非常感谢他为保护地球做出的贡献。

法国参赞罗文哲上台互动

  影片作为中法环保月的开幕影片,也得到了法国驻华使馆的大力支持,法国驻华参赞也特意来到现场分享自身与雅克·贝汉导演、与自然系列电影的深厚情缘。为了感谢影城对这部自然大电影的鼎力支持,参赞及众主创还为影城代表颁发了“守护地球四季百家影城联盟证书”,相信有了各影城的倾情协助,《地球四季》必将实现口碑票房的双丰收。

导演回忆演艺人生立赞黄晓明

  此外,发布会当日,《地球四季》的官方微博也正式开启了“寻找百万保护地球小骑士”活动,希望各位小朋友和家长们用书画,笔墨传递保护地球的理念。黄晓明作为活动的推广大使,也深情表示,这次很荣幸有机会和两位导演一起,为保护地球这一人类永恒的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可以向更多小朋友和家长输出环保理念。”

黄晓明和两位导演合影留念

  据悉,该片由盖拉特电影公司、百代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北京香榭荔舍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