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现身天津宣称"主场" 张天爱:我这次演女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吴涛 编辑:王子洁 2016-09-27 01:00:00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导演张一白携演员杨洋、张天爱现身天津。
三位主创与粉丝大合影

  天津北方网讯:由张一白导演,邓超、杨洋、张天爱、岳云鹏等主演的年度情感巨制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国庆档上映。9月26日,电影导演张一白携杨洋以及张天爱现身天津,马不停蹄连跑五场影院见面会,场场爆满。

张天爱一双大长腿让粉丝笑称:“腿长两米”
“攻气十足”的张天爱对于粉丝的拍照要求向来有求必应。

  张天爱:这次演的是女生!

  因为出演《太子妃升职记》中的“男主角”,张天爱一炮而红,现实生活中的张天爱洒脱不做作的个性一直被形容为“攻气十足”。这次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饰演率真女孩“幺鸡”,让张天爱兴奋高呼:“这次我演的是女生!”此言一出,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太子妃”捧红了张天爱,而“幺鸡”让她回归本真,到底哪个角色更受她的青睐,张天爱笑说:“希望女孩子像‘太子妃’一样有点套路,不要傻傻地老追着男人,但是可能女生一谈恋爱就变成了‘幺鸡’。”

摆脱了“太子妃”,张天爱饰演的“幺鸡”让人印象深刻
张天爱笑说,已经习惯了被粉丝喊“老公”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由三段爱情故事组成,张天爱扮演的“幺鸡”在电影中有一段台词让很多人感同身受:“当你想对一个人好的时候,就会变成一个聋子一个傻子一个疯子。”这也让很多观众很好奇,张天爱的爱情观是否也是这般剧烈。张天爱笑说:“其实青春期大家都会有这样一个过程,幺鸡能给大家传递出这样一种感动,是因为她默默地付出,渺小却有力量,我也加入了一些自己的心理感受,我相信很多女孩儿都会有代入感,也很庆幸自己没有把幺鸡演成一个感情的附属品,而是用温暖慢慢融化大家的心。”

杨洋随意坐在舞台上,自信宣称“这是我的主场”
张天爱形容杨洋“很高冷”

  杨洋:这是我的主场

  此次发布会的舞台布置十分用心,无论是背景还是道具,都还原了电影中杨洋所饰演的“茅十八”的电器铺。杨洋一登上舞台便径直走向舞台侧面的楼梯,坐在楼梯上自信满满的说:“今天在天津,这是我的主场。”让现场的粉丝尖叫不已。也许正是像杨洋所说身处主场,被张天爱形容为“高冷寡言”的杨洋在发布会现场格外活泼,频频与粉丝互动。主持人不禁询问导演,日常的杨洋就这样“话多”吗?导演张一白笑说:“这还真的错了,有话痨邓超、岳云鹏和我的衬托下,杨洋真的非常内敛,不太爱说话。”

  既然是自己的主场,杨洋不忘找粉丝学说“天津话”。这让三位主创玩儿得不亦乐乎,拍摄大合影时杨洋不忘起头,带领粉丝一起说出天津话版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嗨翻全场。

导演张一白被誉为“青春片教父”
张一白盛赞杨洋:不仅是偶像 还是好演员

  电影情感浓厚大获好评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天津的点映大获好评,电影中丰富的情感点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原本以为是别人的爱情,没想到看到了自己”、“笑着笑着就哭成了傻瓜”、“电影让人不自觉地跟着笑,跟着懵,跟着急,然后痛哭流涕”。不仅有很多年轻的观众表示非常喜欢这部电影,还有不少中年观众对电影赞赏有加,“上了点年纪,对情感有更深的感触。生活中有父母之爱,亲子之爱,夫妻之爱,对于爱情有更深的感受。如果没有住进对方心里,就是客死他乡,看到结尾很能感受到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届时北方网影迷会将会推出更多观影活动,敬请期待。(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摄影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