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发终极预告 红色特攻队穿越火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6-09-28 09:48:40

于小伟宋佳伦双枪作战

李东学饰演黄团长

勇士们共商谋略

勇士们丛林穿梭

徐洪浩郑好曾肖龙齐力奋战

聂远徐洪浩战火并肩

王梓程匍匐铁索

李东学眼神忧郁

聂远跋山涉水

于小伟眼神坚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著名编剧赵冬苓、赵宁宇编剧,罗礼贤担任动作指导的战争动作电影《勇士》发布终极预告。在66秒的预告中,有勇有谋的战斗军团震撼集结,让人热血沸腾。电影《勇士》由李东学、于小伟、聂远、宋佳伦、徐洪浩、王梓程、郑好、曾肖龙、林妙可、宁宁出演。影片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史实为原型。作为课本上耳熟能详的历史故事,“飞夺泸定桥”是几代人共同的记忆,此次重现大银幕,吸引了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关注,网友表示适合阖家观赏。电影《勇士》将于10月14日全国公映,届时将让观众共同感受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

  《勇士》终极预告热血沸腾硬汉集结穿越火线

  电影《勇士》正式发布终极预告,短短66秒的预告已然让人热血沸腾:雄伟山川之间,勇士们在漫漫长征路上奋力奔袭。李东学、于小伟、聂远、宋佳伦四位勇士首先亮相,随着一声震天炮响,红四团接到开山破路、昼夜兼程攻占泸定桥的重大使命,枪林弹雨间,诸位勇士身怀绝技,游击穿梭于丛林险壑。李东学饰演的黄团长一声“前进”,铁索惊涛中的泸定桥终于显露出来。激流天堑之上,寥寥几根铁索横亘两岸。在敌人的死守扫射中,勇士们一边匍匐前进,一边热血狙击,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油然而生。

  兄弟并肩,浴血前进,许多观众在看完终极预告片后,纷纷表示更能体会到战士们当年的艰辛与奋战,引发对电影《勇士》的期待:“为了共同的理想前赴后继,一同战斗,痛快!”“能够在大银幕上重现飞夺泸定桥,仿佛儿时课本里的记忆也跟着鲜活起来”“场面壮大!战斗过瘾!还是中国人自己的故事,期待《勇士》好久,10月14号打算全家三代人一起去看!”

  红色特攻队有勇有谋红色记忆触动人心

  而从《勇士》的终极预告片能看到勇士们悉数亮相,展现出各不相同的浓烈情绪,仿佛在隐忍中直面战争的残酷。李东学饰演的黄团长,忧郁的眼神中透露着坚毅;于小伟饰演血战沙场的勇士廖大强,怒视前方,誓要与敌方一决生死;而饰演田生才的徐洪浩则是神炮手,果断指挥炮手开炮。在这一群英勇斗士的全力抗争下,会是一场多么壮烈的战争,这一切悬念都有待影迷10月14日前往影院揭晓。

  导演宁海强也表示:“希望通过这一部影片,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场决定中国命运的热血战役,它见证了我们的历史,也表现了中国红军的无畏和英勇。”为争夺重要战争关卡,中国红军开山破路240华里,创造了世界陆军行军史的伟大记录。现在这一段历史搬上了大银幕,是为了让大家更了解这段历史,再者也是想让大家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许多网友也纷纷表示:“非常感动,触发了心底对那段逝去的红色记忆的缅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