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邓超杨洋情陷重庆美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6-09-29 18:03:15

柳岩惊艳亮相
张天爱吃火锅可爱嘟嘴
主演们与解放碑合影
张嘉佳张一白与观众们合影

  天津北方网讯: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最强IP、最强演员阵容合力打造的年度情感巨制,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已于今日上映。昨日,张一白携张嘉佳、邓超、杨洋、张天爱、柳岩回到家乡重庆,和影迷们交流互动。活动当晚全世界家族兵分两路,来到了电影中的两处重要场景:地标解放碑和电台直播间,通过空中连线和当地的朋友们见面,开展了盛大的万人首映庆典,为电影的公映造势。

  张一白重回故土不忘初心“全世界”家族引领重庆style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重庆首映礼通过欢快热烈的歌曲《重庆的味道》,在解放碑拉开序幕,导演张一白、原著/编剧张嘉佳惊喜现身。张一白回到家乡特别兴奋,一上台就用方言跟现场的老乡们打招呼。据悉电影大部分画面在重庆拍摄,本着不忘初心的想法,主创们决定在上映的前一天,回到电影的起点迎接公映。聊到为何选择重庆,张一白特别有感触:“当时看到《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个片名和故事时,我第一反应就是重庆,因此说服了嘉佳。”张嘉佳也对重庆赞不绝口,说起美食更是暴露了吃货本性,对当地美食如数家珍。张一白不禁调侃:“不愧是开饭店的,你这是在做美食植入吗?”

  第二现场邓超、杨洋、张天爱、柳岩则来到了片中另一个重要场景:陈末的空中电台。他们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登场,并和解放碑的观众们打招呼。入乡随俗,几位主演也偷师学艺,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重庆话水平,在现场引领起了重庆style。提起重庆,柳岩首先想到的也是美食,一上来就用重庆方言说:“重庆的火锅好吃”。邓超搞怪同时不忘趁机宣传电影:“929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可惜发音不过关,现场乐成一片,身为重庆人的张一白更是辛辣点评:“邓超,你那可不是重庆话,是外国人在说中国话。”

主创到解放碑人山人海
邓超接受采访
张佳佳张一白邓超柳岩合影
主创一同吃重庆火锅

  邓超化身“十八梯小面王”杨洋情迷火锅吃不停口

  来到重庆,电影主创们就开始想念当地的美食。邓超直接向重庆小面表白,笑言“小面已经成为我的挚爱”;张天爱透露在拍摄中,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邓超曾经一连吃了16碗小面。活动现场,邓超还和解放碑的观众PK谁更能吃辣味小面。由电台直播间的其他几位主演为邓超加辣椒。杨洋调皮地加了一碗辣酱;出于义气全世界家族每个人都帮邓超吃了那碗小面。张天爱和柳岩吃完直言“辣到不行”,杨洋呆萌真诚地说“竟然有点咸”,邓超吃完表示心情复杂:“希望嘴唇不会肿起来”。

  除了小面,重庆不得不提的美食还有火锅。几位主演看到直播间的火锅眼前一亮,四人围在餐桌旁聊起了自己爱吃的火锅配菜。火锅好吃,但吃相往往不好看;为了给火锅发烧友们支招,杨洋现身说法,依据解放碑观众要求的食材自拍。拿着豆芽菜、午餐肉的杨洋依然帅气,观众们直呼“男神就是男神”“这也Hold住”。围在火锅旁,几位主演都吃的特别开心,杨洋更是开启吃货模式,筷子都没闲下来。直播间现场也是其乐融融、欢笑连连。

邓超杨洋认真思考
杨洋重庆见面会
四位主演玩自拍
邓超从容回答问题

  万人空巷见证“全世界”公映 重庆三部曲终见真章

  此次首映礼堪称万人空巷,很多当地的观众齐聚在解放碑,和现场以及位于电台直播间的主创们热情互动。为了表示对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支持,老乡们还安排表演了重庆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川江号子》,展示了重庆的力量与韧劲;张一白导演也带来了电影中剪辑的重庆风光片,在交错的光影之间,记录了这个城市的成长与活力。

  实际上,张一白导演一直通过自己的电影作品,记录着他所深爱的故乡。十年前他拍摄的《好奇害死猫》,体现了蜕变中的重庆,处处充斥着新楼房和旧街巷的对比。而《谜案》中的重庆雾蒙蒙一片,自带一种神秘的气质。十年后,张一白第三部关于重庆的作品,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则展现了都市化的、“万家灯火”的重庆。这部电影里不光表达了张一白的创作态度,也记录了重庆的变迁。这个以重庆为背景的故事包含了七个人的人生,他们各自生活的延展也包含了都市人的悲欢离合,在这里,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记忆。

  年度情感巨制《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全国热映中,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走进电影院,观看万家灯火,体会相遇路过,感受所有人的爱情。(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