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闺蜜戏相爱相杀《七月与安生》获好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6-10-06 07:39:29

《七月与安生》后劲十足

  天津北方网讯:整个九月的票房都波澜不惊,多部影片上映都纷纷遇冷,没想到《七月与安生》是个惊喜。安妮宝贝的原著不仅吸引了诸多原著粉走进影院,周冬雨和马思纯的这对组合也吸引了许多影迷去了解这个闺蜜相爱相杀的故事。口碑不错的《七月与安生》周票房排名上升至第二名,后劲十足。

  闺蜜戏相爱相杀 最动人是无坚不摧的友情

  《七月与安生》是由周冬雨、马思纯等人主演的一部青春爱情电影,这个电影主要讲的是两个女主角在十三岁开始相识、相知、相爱、相杀的成长故事。目前这个电影已经在中国大陆上映,而在它上映之后,票房也是一路飞涨,很快就突破1亿大关,成为了目前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自从《失恋33天》开始,闺蜜这个词就被部分黑化了。说部分是因为,闺蜜有真闺蜜,也有伪闺蜜。北方网网友在观看影片后纷纷表示,这是一部让“闺蜜”定义成长的故事:“三位主演演得都很好,特别是两位女主,一个是精灵古怪的安生,一个是聪明隐忍的七月,周冬雨和马思纯,把两个性格截然不同、却相互在乎的女孩儿,演绎得真实自然。青春期里的两个女主之间的感情——细腻、真实、敏感而动人,或许最值得我们唏嘘和向往的,就是两个年轻人之间牢不可摧的友情。”

  中秋档电影即将过去,国庆黄金档即将来临,而《七月与安生》也将迎来众多电影的挑战,不过小编相信,凭借这其中演员的实力以及这部电影本身的魅力,它的票房也依旧不会下降,还会驰骋国庆黄金档,成为其中的黑马之一,同时也给观众们带来更多惊喜。

《湄公河行动》张涵予彭于晏尽显铁血柔情

  国产影片大战国庆档

  国庆档,《爵迹》《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湄公河行动》《王牌逗王牌》《地球四季》《我是哪吒》等新片扎堆上映。其中《爵迹》《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湄公河行动》《王牌逗王牌》四部商业大片将瓜分国庆档大部分票房,导演林超贤《湄公河行动》在点映获得业内众多好评,导演张一白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点映后也颇受年轻观众追捧,《王牌逗王牌》则延续了王晶的喜剧风格。究竟谁能称王,让我们拭目以待。(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