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滨逊漂流记》获好评 鲜萌动物笑爆国庆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赵碧清 编辑:巩珂 2016-09-30 08:54:00

内容提要:本片讲述了大洋中一个由动物主宰的小岛被一场暴风雨打破了宁静,“不速之客”鲁滨逊与动物岛主们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遭遇战,更携手保卫家园的故事

  9月29日,3D动画大片《鲁滨逊漂流记》在深圳、广州、武汉、重庆、成都、南昌、苏州、呼和浩特八大城市同时举行影片看片会,邀请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们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提前在大荧幕上欣赏这部欧美3D动画大片。

  本片讲述了大洋中一个由动物主宰的小岛被一场暴风雨打破了宁静,“不速之客”鲁滨逊与动物岛主们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遭遇战,更携手保卫家园的故事。影片由极具票房号召的动画工作室NWAVE倾力打造,鲜萌逗趣的活宝组合,合家欢乐的故事主题,为观众开启一段充满欢声笑语的冒险之旅。

  本次观影活动吸引到百多名家长和孩子到场观看,场内还有《鲁滨逊漂流记》的拼图,精美贴纸等作为礼物派发,让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爱不释手。

  《鲁滨逊漂流记》观影现场人气爆棚,观影过后更赢得大家交口称赞,认为本片令人印象深刻:“经典名著改编,把真人改编成动物,真的很有意思”,“画面精致,3D效果棒极了”。许多家长认为《鲁滨逊漂流记》既温馨又搞笑,是国庆佳节最适合全家人一起开开心心观看的动画电影。

  除了精彩有趣的故事,《鲁滨逊漂流记》也因种种笑点让影院成了欢乐的海洋。片中不但有悬崖激战、地道偷袭、空中爆破等辣眼睛的动作戏,更有小动物之间阴差阳错的互动带来的喜剧性,令人笑到飙泪。

  《鲁滨逊漂流记》虽然脱胎于经典IP,但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改编,由鲁滨逊流落荒岛上的小动物唱起主角,而影片通过讲述人与自然、动物的和谐相处,传递团结、勇敢、善良和包容的精神内核可谓老少咸宜,也让这部不朽的经典名著换发了新的生机。

  据悉,《鲁滨逊漂流记》将于10月4日全国上映,也是继《疯狂动物城》、《爱宠大机密》后又一部动物唱主角的进口动画大片而备受期待,相信本片也会成为国庆期间合家欢观影的首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