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平底锅打棒球 蔡依林调侃:主妇复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张淳 编辑:巩珂 2016-09-30 09:11:00

内容提要:这个“棒球少年梦”并未随着时间消退,重新站上东京棒球场的谢霆锋脸上充满了热血少年光辉,然而,他的球技却似乎有些令人哭笑不得

  蔡依林打棒球

  谢霆锋用平底锅打球

  《十二道锋味3》今日公布了一张直戳笑点的照片,谢霆锋手持平底锅,一脸严肃地迎战扑面而来的棒球,这个经典pose被蔡依林调侃为“家庭主妇的复仇”。而节目中有了朝夕相处平底锅加持的谢霆锋也战力升级,可谓瞬间实现了自己的“棒球少年梦”。

  十四岁时留学日本,谢霆锋表示当年囊中羞涩的自己有个很大的爱好,就是站在棒球场边看别人打球“能看一两个小时”。这个“棒球少年梦”并未随着时间消退,重新站上东京棒球场的谢霆锋脸上充满了热血少年光辉,然而,他的球技却似乎有些令人哭笑不得。

  眼看着身边的蔡依林每次都能精确击打的飞来的球,每次都与球“完美闪避”的谢霆锋可是一次比一次心急。最终,他不顾形象地拿出了秘密武器“平底锅”,手拿平底锅一本正经等待发球的样子瞬间戳中了蔡依林的笑点,蔡依林忍不住施展麻辣点评功力“你这个好像家庭主妇的复仇啊!”然而,谁又能拦住谢大厨用平底锅锻造奇迹呢?

  换上了平底锅装备后,谢霆锋似乎瞬间脱胎换骨。只见他不仅能够轻松击到球,姿态更比手握球拍时潇洒不少,让蔡依林不得不刮目相看。此时,谢霆锋提出让蔡依林试试用平底锅“更容易一点”,然而,没想到方才手握球拍光辉无限的“棒球少女”换上平底锅后瞬间歇菜,居然连球的边都擦不到,实在是令人感叹,莫非是只有谢大厨与这平底锅心灵相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