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会回张嘉佳主场 杨洋说没试过“制服诱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6-09-30 18:00:39

  首映当天,《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电影导演张一白、编剧张嘉佳,携主演邓超、杨洋和柳岩现身南京广电大楼为电影宣传,一出场大秀南京话,主演分享爱情故事,邓超称被娘娘调教过,杨洋说还没试过制服诱惑。

   从“高冷校草”到“闷骚宅男”,杨洋遭遇制服诱惑

  发布会现场,当红“大神”杨洋一出场,就引发了全场迷妹们集体花痴。杨洋更是拿出杀手锏,用南京话打招呼:“大家还吃过啦?啊要辣油啊”,一片排山倒海的尖叫声,让旁边的张嘉佳只能酸溜溜地说,不和高人气的“老公”站一起。记者问及杨洋对这次角色的看法,杨洋坦言,这次的形象跟以往有所不同,对他来说,茅十八“闷骚宅男”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能与众多前辈合作,他感到十分兴奋和荣幸。

  在QQ空间动效相机趣味问答中,杨洋就“被套路”了,被问及是否喜欢“制服诱惑”时,表现得有点不知所措,还好,邓超蜀黍帮着轻松解围了,拍着杨洋的肩膀,说到:“杨洋还小,我们不要提这么敏感的话题。”是啦,这样羞涩的“老公”估计又斩获了无数迷妹的少女心。

  当然我们的主演邓超当然也免不了被QQ空间网友“辛辣”提问,被问到把陈末感情戏演得这么好,是不是因为有过很多丰富的感情经历,机智的邓超当然没用中套,立刻甩出娘娘来解围,回答到“当然是因为被娘娘调教过啦”还主动问这回答大家满意吗?

  张氏情话点亮外滩大屏七位主演都很会说故事

  E神柳岩,则在现场开启了幸福的“撒狗粮”模式。在QQ空间直播专访中,柳岩被众多直播粉丝礼物轰炸,开始大爆自己喜欢戏中的猪头,戏外的岳云鹏……这种类型,连柳妈妈都很喜欢……可是据柳岩透露,小岳岳并不喜欢猪头这个名字,这段细思起来有点正戳萌点!

  在发布会尾声,现场播放了一段张氏情话来点燃高潮,原来是七位主演首映起会登上海外滩大屏,一句句扣人心弦的张氏情话,怦然心动的同时,又不禁让90后空槽老编黯然神伤,仿佛提前感受到了电影中无奈的“遗憾”与“心酸”!

  据悉,大屏上都内容正是每位主演自己的故事主题,他们也亲自“献声“真情演绎自己的故事,并在企鹅FM复刻电台栏目《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已经上线,有听过的用户表示,”不能一个人听,你会更孤独,因为觉得里面说的都是自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