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礼相迎》十一特别节目 天视相声盛宴迎国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王子洁 2016-10-01 00:49:43

方清平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放假第一天,天津卫视集结各路相声“奇兵”,共聚《笑礼相迎》十一特别节目。青年相声演员李丁、董建春二度登上《笑礼相迎》舞台,为您送上“叮咚”幽默;“曲坛新秀”卢鑫、玉浩用尽洪荒之力,只为“梦想成真”,更有“青门海派”创始人方清平奉上别样“相声”。黄金周让您不寂寞,精彩内容尽在10月1日晚天津卫视《笑礼相迎》。

相声《三伏酷暑天》

  李丁、董建春的《三伏酷暑天》借鉴了许多传统艺术的精华,既有“四字连音” “埋雷造句”等游戏,还深刻检验了相声演员的基本功。相声演员方清平也很应景的表演了单口相声《长假游》,方清平说:自己喜欢怀旧,喜欢在台上说小时候的事,当年自己练基本功贯口、喷口等,还曾挑战过把一排蜡烛说灭。

康康会客厅

  另外还有《别出心裁》《康康会客厅》,值得一提的是金岩、李国靖把《小红帽》也改编成了腿子活。“腿子活”是相声中特别考验体力的类种,类似于京剧当中的模拟人物。

游戏-埋雷造句

  主持人裘英俊表示:相声虽是门传统艺术,但经过我们不断的潜心研究、改良创造,一定会给观众全新的视听感受,这次各位曲坛笑将们难得齐聚一堂,他们用最真诚的幽默、真挚的表演为您赢得欢笑、欢度国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0月1日天津卫视《笑礼相迎》十一特别节目!(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