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烟熏妆挑染辫子头 热舞性感玩突破(组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6-10-02 01:49:14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

  天津北方网讯:周六晚,《我的新衣》摇滚主题让“女神”释放自我!就连平时一直给人低调、清新感觉的“素颜女神”王丽坤也开始玩突破,烟熏妆、粉红色挑染头发外加摇滚辫子头,更带来性感热舞,如此帅气甚至有买手大喊“你干脆给我一刀吧!”

  虽然接到摇滚主题之时,“素颜女神”王丽坤也表示她有些不知所措,不过王丽坤还是大胆挑战自我,带来了一场可谓颠覆的表演,整场表演性感又魅惑。整个舞台贴合主题变成了一个大大的音箱,而王丽坤就站在幕布之后、音箱之中,幕布前的观众先是只能看到王丽坤隐约的剪影,稍稍窥得姣好的身材已经让人万分期待。而拉开幕布,很多观众的表情瞬间惊讶,王丽坤也太突破了,一身银色连体短裤,烟熏妆、挑染成粉红的发色、摇滚辫子头、银色指甲油;而有着舞蹈童子功的王丽坤,更是现场展现性感舞蹈,表情魅惑,这样的王丽坤可不多见,不过这样的王丽坤也很美!

  主持人林海更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很棒很棒的一个秀,非常非常的有创意,而且我们再一次见识到了丽坤的舞蹈功力。”不过被主持人这样夸奖,王丽坤却瞬间不好意思了,“跳得不好,大家多多原谅。”首次如此突破的王丽坤也在台上袒露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摇滚一直离我很远,我今天做了一个特别的尝试,包括我的烟熏妆,我以前从来不化这么浓的妆,包括我的头发服装,整个就像改变了我自己一样。”

  而如此突破的王丽坤不仅帅到了主持人,也有买手现场表白,“今天丽坤上来的时候,她就帅了我一脸,因为我没有看到过这样的丽坤,我心想你干脆给我一刀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