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熙妍将携新书天津签售 和粉丝“互宠”甜到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6-10-05 21:29:00

  在芸芸众生中,你是不是一个“经历过爱情的人”?亦或是“见过爱情的人”。10月7日18:00,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台湾顶级名媛、高颜值才女穆熙妍将携首部情感故事集《见过爱情的人》来到天津举办新书签售会,为大家奉上一个个暖心的爱情故事。

  其人:有颜有才的美女作家,希望撕掉“台湾最有钱艺人”标签

  穆熙妍是中国台湾有名的才女和名媛,她有着多重身份,主持人、演员、模特、作家。此前,她作为《康熙来了》常驻嘉宾被大陆观众熟悉,节目中的穆熙妍不仅拥有令人惊艳的典雅气质,在情感和时尚领域也有着独特的见解,因此俘获了无数粉丝的喜爱。而今年,正式转战大陆的她,更是以时尚买手的身份参加了时尚真人秀节目《我的新衣》,节目中,除了超群的颜值和气质,她表现出的高情商和高素质更是让现场观众和网友纷纷点赞。

  据悉,穆熙妍出自台湾名门,家境优越。曾获得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暨最上镜小姐。后来从国立台湾师范大学翻译研究所硕士毕业后,担任过中英会议同声传译。不仅有颜又有才,穆熙妍在圈内也拥有有绝佳人缘,此次出版新书《见过爱情的人》,受到了张嘉佳、蔡康永、卢思浩的倾力推荐。

  此前有媒体问到,为什么这么有钱还要这么拼?穆熙妍表示:“我不会把家里的钱当成我自己的钱。我的起点确实比一般人要高一些,但正因此如此,我才要做得更好。之前我被贴上‘台湾最有钱艺人’的标签,那现在我就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这个标签撕掉。”而在她众多的标签中,穆熙妍十分看重作家的身份,“因为作为一个爱写的人,我总是能在写作的过程中得到满足,享受写作带来的乐趣。”

  其书:29个爱的箴言,来源于自己和身边的真实故事

  《见过爱情的人》一书是穆熙妍首部情感故事集,书中一共有29个故事,包含了爱情、亲情和友情。谈起这本书,穆熙妍表示,她想要用触及心灵的文字和故事,描述出那些爱情里的美好与遗憾,带给大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和暖心感受。而本书的素材有的来源于她自己的故事,也有的是身边的人的故事。“因为刚刚开始尝试短篇小说创作,还是选择相对熟悉的题材。以后写作经验丰富了,再去尝试写一些完全虚构的小说。”

  据了解,《见过爱情的人》一经出版便火爆网络,得到了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首周更是登上微博新书排行榜第二名。当有粉丝问道:“作为一个艺人和时尚博主,写这本书最初的契机来自哪里?”穆熙妍表示:“我一直都很喜欢写东西,从小在加拿大读书学习,大学也是辅修中文,在条件有限的环境下尽力阅读。出书是一直很想做的事,今天大家看到这本《见过爱情的人》,也是想告诉大家,就算出发点相较其他人晚了一点,但还是有实现梦想的可能!”

  其签售:现场甜到齁,粉丝千里追随,穆熙妍把她们宠上天

  10月7日18:00,美女作家穆熙妍将携新书《见过爱情的人》来到天津,于南开区西马路与南马路交口东北侧的天津天佑城举办签售会。此次活动由TOP娱乐和星珠文化主办,穆熙妍将会在现场和大家分享关于爱情、关于人生的感悟,并与粉丝亲切互动。

  据悉,穆熙妍此前的签售会气氛都是火爆至极,一般都是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云集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在上个月举办的南京场上,有不少女粉丝特地从外地赶来,就为了让穆熙妍在陌生的城市里能看到熟悉的面孔,这让穆熙妍十分感动:“这些粉丝都是我去哪,她们跟到哪,每次还准备礼物。我一直‘教训’她们,让她们不要那么辛苦跟着我飞来飞去,不要花钱给我买礼物,把钱留下来自己用,但她们就是不听。”

  除了粉丝非常暖,穆熙妍对粉丝的“宠溺”也是出了名的。在此前的签售会上,穆熙妍会认认真真的给每一本书签名,用来表达她对每一位支持和喜爱她的粉丝的感恩。此外,她对粉丝的要求几乎是“有求必应”,握手、合影、自拍统统满足,不仅如此,她还会和粉丝现场拥抱“秀恩爱”,气氛十分温馨。10月7日,穆熙妍即将来到天津与粉丝们互动,史上最温馨的签售会等你来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