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春意》五大道画展将在先农大院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6-10-19 11:27:00

内容提要:作为先农大院三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时光?春意》五大道系列画展第三季将于2016年10月21日起在临展空间举办,此次展览也是窦洪伟、窦士萍伉俪第三次与先农大院合作,举办绘画展览。

时光春意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先农大院三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时光-春意》五大道系列画展第三季将于2016年10月21日起在临展空间举办,此次展览也是窦洪伟、窦士萍伉俪第三次与先农大院合作,举办绘画展览。据悉,本次展览精选了画家窦洪伟的油画作品和画家窦士萍的钢笔画作品30余幅,这些作品作为前两季展览的延续,仍以五大道经典的洋楼建筑为创作对象,格调娴雅,用色柔美,宛若时光的斑驳刻画了洋楼的前世今生,表达出对春的舒展,对生命的雅望。

  另外,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6日,展览时间为11:00-19:00,每周一休息。在此期间,市民及游客都可以前来观看,跟随画家的脚步,感受五大道建筑之美。

  画家简介:

  窦洪伟:天津人,职业画家,1993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北京油画学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会员,天津钢笔画专业委员会会员,城市画派成员。

  2011年之前居于北京,自由画家,美国Art Expressions画廊签约画家,多幅作品被欧美收藏家收藏,期间多次在北京宋庄举办多人作品联展。

  2011年,于天津成立大窦小窦油画工作室,自由画家

  2012年,《怒放的花》入选天津市第四届油画双年展

  2014年,《作品008》入选第12届全国美展

  2014年8月,故事-故里--窦洪伟、窦士萍五大道作品展(鼎天美术公馆)

  2014年10月,故事-故里--窦洪伟、窦士萍五大道作品展(先农临展空间展馆)

  2014年11月,《弈林公馆》等4幅作品入选《中国天津当代著名画家作品展》(印尼)

  2015年2月,《睦南道129号》入选“城市画派新年作品展”

  2015年10月,故里-时光--窦洪伟、窦士萍五大道作品展(先农临展空间)

  2015年11月,《艳阳下的东疆》入选京津冀”写生-梦想”三省市青年美术节(天津美术馆)

  2016年3月,《常德道76号-枣树》入选城市画派2016艺术展(夜美术馆)

  窦士萍:职业画家,设计师,天津人,1993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会员,天津钢笔画专业委员会会员,城市画派成员

  2011年之前居于北京,美国画廊签约画家。期间多次在北京宋庄举办画家多人联展。

  2011年,于天津成立大窦小窦油画工作室,自由画家

  2014年鼎天美术公馆《故事。故里--窦洪伟、窦士萍五大道作品展》

  2014年,先农临展空间《故事。故里--窦洪伟、窦士萍五大道作品展》

  2014年11月,《生活在别处》等2幅作品入选《中国天津当代著名画家作品展》(印尼)

  2014年12月,《常德道71号》等4幅作品入选天津第二届钢笔画展(天津图书馆)

  2015年8月,《睦南道118号》入选天津首届钢笔画学术展(天津图书馆)

  2015年10月,故里-时光--窦洪伟、窦士萍五大道作品展(先农临展空间)

  2015年10月,《马场道121号》入选大美天津作品展(天津美术馆)

  2015年11月,《马场道121号》入选京津冀”写生-梦想”三省市青年美术节(天津美术馆)

  2016年7月,《和安里9号》入选建党95周年美术作品展(天津美术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