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勇双全》“金刚小芭比”对战“矿工歌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6-10-20 00:30:24

内容提要:天津卫视《智勇双全》“沙漠赛”迎来四位青春洋溢的选手。爱笑女生张芷嘉、矿工歌手杨昌宇、重返战场的李恺,以及爱写诗的街舞女孩吴孟瀛。荣耀之战,谁能够突出重围?《智勇双全》让你感受心脏的跳动,冲击智力与体能的极限。
“金刚小芭比”-吴孟瀛挑战勇者赛道
“金刚小芭比”-吴孟瀛智者答题

  天津北方网讯:今晚(10月20日)21:25,天津卫视《智勇双全》“沙漠赛”迎来四位青春洋溢的选手。爱笑女生张芷嘉、矿工歌手杨昌宇、重返战场的李恺,以及爱写诗的街舞女孩吴孟瀛。荣耀之战,谁能够突出重围?《智勇双全》让你感受心脏的跳动,冲击智力与体能的极限。

  身材娇小,却拥有强大爆发力的吴孟瀛是个跳了十年街舞的彝族姑娘,她说自己身体里住了两个人,一个安静感性,一个固执叛逆,跳街舞不仅让自己体会到了挥汗如雨的畅快,更是懂得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坚持到底的态度。吴孟瀛率先挑战勇者赛道,对抗“矿工歌手”杨昌宇,十年街舞经历被称“金刚小芭比”,赛场上展现出的超群实力,让对手杨昌宇感叹到:“我本来觉得女生肯定没有我们男孩子在体能上有优势,没想到她能跑这么快。”

李恺挑战勇者赛道
重返战场的李恺-智者答题

  烈日高温,干燥的气候,都是对意志和体能的考验。四年矿工经历的杨昌宇能够抵挡吴孟瀛的冲击,求胜心切的他又将如何制定迎战策略?此外,第二次参加节目的李恺,在“夜跑季”中以距离答题台20米的微小差距,败给当期的周冠军,在这一期中强势回归希望一雪前耻,第一次站上智者答题台的他又能否弥补遗憾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10月20日)21:25天津卫视《智勇双全》。(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