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泪别“黄金周” 天津影市被打回原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6-10-21 16:26:02

内容提要:仰仗国庆“黄金周”的加持护体,内地影市迎来一波短暂的“回光返照”,假期一过,立马又被打回原形。根据天津市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10.10-10.16)天津电影总票房为834万,节后千万大关再度形成反压,看来惨淡的影市短时间内仍然难有起色。

  天津北方网讯:仰仗国庆“黄金周”的加持护体,内地影市迎来一波短暂的“回光返照”,假期一过,立马又被打回原形。根据天津市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10.10-10.16)天津电影总票房为834万,节后千万大关再度形成反压,看来惨淡的影市短时间内仍然难有起色。

  泪别“黄金周” 天津影市被打回原形

  个片方面,《湄公河行动》上映10天之后凭借良好的口碑效应后发制人,上周虽然只有370万票房,但足矣挤掉前冠军《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独享王座。而《全世界》被挑落马下之后以172万屈居亚军。季军被14日上映的《圆梦巨人》占据,成绩为128万,上周前三名也是仅有的三部过百万的影片。《王牌逗王牌》原地踏步,32万排在第4位。下跌最惨烈的当属《爵迹》,虽然排名上看只是从第3跌到第5,但是票房成绩只有区区29万,与黄金周的402万相比连一成都不到,溃败之快,实在让人连隐形眼镜都跌碎了。

《湄公河行动》蝉联内地冠军

  《湄公河行动》蝉联内地冠军

  内地影市与天津走势基本吻合。《湄公河行动》上周再收2.74亿,累计票房9.5亿,迈过10亿大关只是个时间问题;《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和《王牌逗王牌》保持自己上上周排位不变,稳居周票房榜第二名和第四名。《圆梦巨人》和《勇士》两部新片杀入周票房前五,但首周均未过亿。口碑效应发酵,再加上缺乏有竞争力的新片对手,上映两周多的《湄公河行动》稳居内地票房头把交椅。上周,《湄公河行动》报收2.74亿,占到了整个周票房的46.21%,以碾压性的优势蝉联周票房冠军。《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口碑不及《湄公河行动》,但在缺乏竞争的环境下,上周该片也守住了票房亚军的位置,一周报收1.03亿,累计票房达到7.57亿。斯皮尔伯格的新片《圆梦巨人》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票房0.9亿,排在上周内地票房榜第三名,成绩差强人意。

下周大盘仍然难有起色

  下周大盘仍然难有起色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惊天破》、《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机械师2:复活》、《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热血雷锋侠之激情营救》、《凶手还未睡》、《异性合租的往事》等,整体实力并不强。不出意外,本周影市大盘仍不会有大的起色,《湄公河行动》等老片仍有一定的生存空间。(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