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诗歌朗诵会》将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巩珂 编辑:巩珂 2016-10-21 16:30:00

内容提要: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天津人民艺术剧院适时推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诗歌朗诵会”。这台大型红色经典晚会将于10月21和22日在天津人艺实验剧场正式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适逢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为了纪念这个伟大的胜利,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推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诗歌朗诵会”。这台大型红色经典晚会将于10月21日和22日在天津人艺实验剧场正式演出。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诗歌朗诵会》以诗歌朗诵为主,辅之以歌曲合唱,独唱;以大气磅礴、气势恢宏、场面壮观的现实主义风格呈现舞台。编导演追求的是磅礴的气势,恢宏壮观的场景,还原出红军长征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冲破重重困难实现战略目标的伟大精神风貌。

  据悉,《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诗歌朗诵会》由著名编导张媛媛执导,国家一级演员罗军、张艳秋、甘雨、朱逸萱,携天津人民艺术剧院众多优秀青年演员出演,特邀天津市儿童艺术剧院著名演员李明、刘建辉及天津师范大学教授董青、天津老年合唱团等倾情加盟。此次演出由张艳秋、李阳主持,朱大平撰稿,李新杰担任舞美设计,天津人民艺术剧院专业舞美团队制作。(前言新闻记者巩珂)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