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坛一姐那英将登《蒙面唱将》能否力压群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6-10-23 01:02:31

  目前正在热播的音乐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一直都是实力歌者的舞台,每隔一周,便有一波“实力强音”涌现。在快车道飞驰的内地音乐圈,九十年代红极一时的歌手,在如今音乐圈仍有较大影响力的屈指可数,那英应该算一个。被称为内地歌坛一姐的那英,最近热传即将登上《蒙面唱将》舞台开嗓,引发各方期待。

  《蒙面唱将》网罗天籁之声,那姐的“征服力”将迎大考

  那英作为亚洲天后,从出道伊始便以嘶哑嗓音著称,在唱片时代成为中国流行音乐的con式人物。从《山不转水转》到《征服》《梦醒了》《心酸的浪漫》,那姐常有常新的音乐态度都是后辈的榜样。但是,音乐综艺百花齐放的今天,那姐却鲜有亲身参与,坊间更传言质疑其“唱功”。前两年,微博上曾有圈内好友向那英“喊话”参加《我是歌手》。对此,那姐始终按兵不动,不知道是江湖的逻辑吃瓜群众看不懂,还是那姐的确是缺少了一些勇气?即将到来的新一期《蒙面唱将猜猜猜》,那姐开嗓的一刻,能否仅凭实力敲开新一代听众的心扉呢?我们拭目以待。

  优质唱将层出不穷,旧人能否常新

  这几年,那姐的身影只在“转椅”上出现,虽说今年开始了“战车模式”,但依旧让新一代90后、95后听众摸不着头脑——“小二班的那老师唱过啥啊?”这话让70后80后听了肯定愤怒不已。不过,那英最近一张专辑《那又怎样》也是在五年前了,当时新加坡的Tanya亲自操刀,活脱脱让那姐在众人面前“小清新”了一把。专辑中几首难度不大,但民谣风十足的歌曲,的确让人觉得她“宝刀未老”,但怎么说都有点玩票性质。

  撇除名气、咖位的影响,要想用歌声实力称霸《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那姐不仅需要平和的心气,还有充足的勇气。今年第三季度开始,《蒙面唱将猜猜猜》带来的音乐惊喜让广大观众见识了华语歌坛众多好歌手的绝顶实力,悬疑烧脑的猜测更是给“歌唱实力”赋予了多种可能。激烈的赛制下,无论那姐能否走到最后,都可以堪称今年音乐综艺的“大事件”了。毕竟,我们心中深埋着的那股“征服”的思绪,只有那英给得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