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电影《扯犊子》首映 各路笑星大玩黑色幽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6-10-26 03:40:32

扯犊子上映海报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5日,集惊悚、床戏、绑架于一体的喜剧大电影——《扯犊子》于腾讯视频平台首映。该影片是由著名导演卢凤才执导,杜旭东、张梓宸、杨帆、吉星、邓布莉多、张妍、于京田、楼云飞、应宁等众多实力派喜剧演员倾情加盟。这部影片因其新颖独特的喜剧题材和实力强悍的演员阵容,自开拍之日起便备受关注,如今正式上映,让众多翘首期盼的网友们终于得偿所愿。

“毒舌”岳父杜旭东化身霸道总裁

  秉承内容为王爆笑看点十足

  喜剧影片《扯犊子》匠心打造,集结了悬疑、惊悚、动作、幽默等丰富元素,以绑架为故事主线,展开了一系列紧张刺激、爆笑看点十足的精彩故事。由杜旭东饰演的岳父时而化身霸道总裁,向手下小弟传授“御猪心得”,时而又变身“毒舌岳父”数落羞辱由张梓宸饰演的“懦弱女婿”王东,上演了一出“人不如猪”的搞笑桥段;由杨帆、楼云飞饰演的“笨贼兄弟”,一个呆头呆脑,一个笨手笨脚,他们受雇去绑架体型壮硕的王东发妻,在客厅为大家展示了一场“小鸡抓大象”的爆笑好戏;由邓布莉多饰演的“心机婊情人”为了混进精神病院绑架王东,竟装疯卖傻玩穿越,自称是与李白两小无猜的杨贵妃,邓布莉多用浮夸的肢体动作和丰富的面部表情上演了一番让人捧腹不已的“医院作妖”……喜剧大电影《扯犊子》用饱满真实的人物形象、粗中有细的情节设定、触动人心的真情实感,开启中国电影业走真正内容为王的新时代。

“心机婊”情人大玩穿越,上演医院作妖

  喜剧内藏玄机诠释黑色幽默

  据悉,电影《扯犊子》由素有“鬼才导演”之称的卢凤才执导,这是继《浮生》、《春暖花开》之后,卢导自编自导的又一部扛鼎力作。《扯犊子》倾注了卢导大量的时间和心血,同时也凝聚着他对社会现实生活的感悟和想法,它不仅仅是一部搞笑喜剧影片,更是一部以幽默诙谐的喜剧手法披露社会现实、发人深省的批判现实主义巨作。在剧情设定中我们不难发现端倪:性格懦弱的上门女婿为了利益不惜绑架发妻、亲密无间的“笨贼兄弟”为了钱财而自相残杀、女员工为上位与经理大玩“办公室暧昧”……在这些看似轻松搞笑的情节背后,夹杂着对社会阴暗面的无情披露,在荒诞不经、冷嘲热讽、玩世不恭之中包含了沉重和苦闷、眼泪和痛苦、忧郁和残酷。喜剧大电影《扯犊子》内藏玄机,将一手黑色幽默玩转的淋漓尽致,并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同时也为广大观众朋友们送上了一出啼笑皆非、精彩绝伦的喜剧盛宴。

“懦弱女婿”王东与情人筹划绑架

  喜剧影片《扯犊子》是由美域和伦(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绑架、床戏轮番上演,各路笑星集聚一堂,笑料百出的喜剧影片《扯犊子》在这个金秋时节,爆笑来袭,为日益疲软的喜剧电影注入了一剂猛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