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视《爱情保卫战》“创业男”被指目的不单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6-10-26 03:56:18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三、周四(10.26—10.27)晚22点播出。男友一心创业连遭女友反对,情感专家称其目的不单纯。当钢琴成为男友生活的全部,又该如何权衡感情的得失?涂磊、瞿玮等情感专家一起带大家认知爱情真谛。

  男友二度创业遭反对

  瞿玮:目的不纯,只是一种虚荣心

  小宇毕业后开始创业,经历一次失败,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决定找朋友借钱二次创业,却遭到多年恋人小王的反对。小王说:“他上次创业,跟父母借了六万块钱做一个小水吧。创业之后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跟朋友胡吃海喝,喝了酒还说像他这样的男人很多人追,女生可以绕地球一圈,真的不知道他哪里来的优越感。”小王到底是担心男友创业失败,还是担忧成功之后感情难继续?

  情感专家瞿玮直指小宇创业的目的不纯,想要的只是一种虚荣心,“第一次创业的钱不是投入简直就是挥霍,不珍惜爱人和亲人的付出。二次创业不是因为发现机会,不是通过严谨市场调查、吸取失败经验才做的决定,只是应聘不到工作。”

  男友“不食人间烟火”

  涂磊:值得爱的肯定不是才华

  小黄在琴房被小何的钢琴声吸引,倒追了两年时间终于成了小何的女友,“原本以为我们是天生一对,但是他却把我的付出当做理所应当,还跟别的女生聊暧昧,人家说不开心,他就录段弹琴的小视频发过去。”面对小黄的猜疑小何称那个女生只是普通朋友,只是单纯的交流钢琴技艺。他们的感情裂痕到底在哪里?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任何一个女人是不可能和他长时间生活的,一旦离开了钢琴,回到生活就黯淡无光。男生有才华是一定值得吸引的,但是爱的肯定不是才华,而是才华背后的那颗心。”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