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来民园西里 带着你的南瓜梦走近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6-10-26 13:35:22

  天津北方网讯:本月月底就是西方的万圣节了,今年民园西里文化创意街区将通过举办多场新奇、好玩的主题活动,为创意达人们打造一场万圣节科幻大餐。

  引入VR技术,身临其境体验万圣恐怖夜

  10月29日至30日14:00-20:00,民园西里5号将引入及具科技感的VR互动体验装置,让科技走进历史建筑。届时,体验者将可以带上VR头盔,现场体验《深海探险》、《僵尸小镇》、《万圣节恐怖夜》等万圣节主题的VR互动游戏,感受其逼真的视觉效果和身临其境的绝佳体验。

  脚踩儿童平衡车,不给糖果就捣蛋

  “不给糖果就捣蛋”作为万圣节的传统游戏一直备受小朋友的喜爱,今年民园西里将“捣蛋游戏”和风靡欧美的儿童极限运动平衡车、亲子巷道寻宝游戏相结合,带来绝佳的游戏体验。参与活动的家庭将可以免费骑行平衡车在民园西里的商户内探寻节日礼物,凭礼物回到起点获得糖果。

  万圣狂欢夜,美食美酒一个都不能少

  除了好玩的活动,民园西里的各家商户内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美食和美酒:其中,民园西里6号将有“萌萌哒南瓜主题翻糖蛋糕DIY”、31CUPS将有消费即送专属南瓜点心活动、Save42°也将推出僵尸和糖衣炮弹款主题节日特饮、熹澐创意婚礼定制将为到店情侣赠送熹澐专属明信片,写上你对他(她)想说的话,并免费为你将爱邮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