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犊子》诙谐幽默有特色 打破传统喜剧模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6-10-27 10:42:54

《扯犊子》上映海报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喜剧电影《扯犊子》已在腾讯视频独播上线,该片一经播出,就以飓风之势席卷网络,收视数据显示,《扯犊子》首播当天就已冲破千万,全网大电影日播放量排行榜排名第一。不少网友表示,“《扯犊子》幽默搞笑加荒诞反讽,成功的做到了把每一个“坏人”的人格都复杂化处理,非常值得一看。”“《扯犊子》真实地映射了现实社会问题,搞笑又内涵,厉害了word犊子!”

“懦弱女婿”王东与情人筹划绑架

  小台词引大内涵诙谐幽默爆笑不断

  《扯犊子》是由鬼才导演卢凤才编剧并执导,他此次尝试不同以往的搞笑方式来拍摄这部喜剧电影。影片中的绑架凶杀、台词对白都把一切拷问隐藏在了爆笑滑稽的故事背后,一步一步的向大家揭露人性善恶,幽默与荒诞结合,将喜剧带到了更高的境界。

  《扯犊子》中还将社会浪潮中小人物身上特有的“逗”、“怪”塑造的鲜明而独特,处处笑点不断。影片中台词的设计也是《扯犊子》的一大亮点,老大妈被撞倒大喊“姑娘,你扶我起来,我不讹你”;绑匪路边打人被同伴呵斥“你以为你是城管呢,可以随便打人”,简单的台词却说出了背后的意味深长,耐人寻味,剧中的多处情节反映了社会问题,强烈引发了观众的共鸣。

“心机婊”情人大玩穿越,上演医院作妖

  微笑背后捅刀子爆笑背后引人深思

  《扯犊子》全片节奏紧凑,荒诞幽默张弛有度,令人捧腹爆笑又不乏讽刺社会现状。女婿为了金钱可以背叛亲人,情人为了金钱可以出卖感情,而剧中的两个绑匪前一秒还携手合作,其实背后早就算计着要夺另一个人的命。正如图片上,两个称兄道弟的人,如今却在金钱面前变为死敌,闹出命案。

  《扯犊子》使人笑过之后陷入深深回味,剧情背后是对人心善变的讽刺,反映了亲情、友谊在金钱时代的瞬间崩塌,人们对于金钱的渴求和不择手段,困于欲望又催生更多的欲望,最终大多数人也死于欲望。《扯犊子》虽没有那么华丽、惊艳,但荒诞故事加幽默喜剧,小影片充满大内涵,在中国电影市场中仍是得一看的佳作。

“毒舌”岳父杜旭东化身霸道总裁

  《扯犊子》由美域和伦(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鬼才导演卢凤才编剧并导演,著名笑星杜旭东、张梓宸、杨帆、吉星、邓布莉多、张妍、于京田、楼云飞、应宁等联合演绎,影片把社会敏感话题搬上荧幕,在强烈的戏剧冲突作用之下,也为世人敲响警钟,值得我们反省和深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