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浩劫》天津点映 温情引泪奔 特效更震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6-11-11 08:31:00

电影《深海浩劫》“浴火而生”版海报

《深海浩劫》搭建史上最大片场

  天津北方网讯:真实还原了2010年美国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的2016好莱坞压轴灾难巨制《深海浩劫》将于11月15日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10日,影片提前看片会在天津UME影城举办,映后不少观众泪奔。

  《深海浩劫》改编自真实的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由执导过《超级战舰》的彼得·博格担任导演,《变形金刚4》、《偷天换日》、《泰迪熊》男主马克·沃尔伯格实力加盟,力邀《移动迷宫》迪伦·奥布莱恩、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吉娜·罗德里格兹、凯特·哈德森、老戏骨库尔特·拉塞尔和约翰·马尔科维奇同台飙戏,在北美一经上映便成为“年度黑马”,口碑横扫同期影片。片中突如其来的灾难场景和冲天而起的烈焰是影片最大的看点。

灾难来临前大家浑然不觉

灾难过后并非所有人生还

石油工人们搀扶着逃生

  观影过程中,突如其来的灾难与冲天而起的烈焰令许多观众忍不住低呼起来,各种爆炸与泥浆喷发的真实特效让大家目不转睛。片中从灾难发生到最终众人逃生的整个过程,令不少观众看得寒毛直竖。被各种元素所吸引的观众沉浸在泛滥的情感之中,以至于映后不少观众泪奔,还有人频频抽泣。从映后观众反映来看,石油泄漏后各种爆炸与泥浆喷发的特效获得大家的好评,称赞非常令人震撼。影片中从灾难发生到最终众人逃生的整个过程也十分紧张,众主角顽强抗争和舍己为人的精神则打出了令人买账的温情牌。

迈克虽然幸存但心中留下了伤痕

  有观众表示:“当大家上救生船的时候,每个人都表现出了人性中的一面,非常的真实”。另外,也有观众称赞这是一部硬汉片,非常宏伟、壮观。纵观定档11月的引进片,虽然数量不少,但《深海浩劫》在类型上可算是灾难片的一枝独秀,票房值得期待。(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