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奇异博士》登顶 《驴得水》“自来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6-11-11 19:04:00

《奇异博士》超炫多维宇宙效果
城市如万花筒般折叠
古一法师教导奇异博士

  天津北方网讯:在11月4日上映的电影《奇异博士》毫无悬念的登上了冠军宝座,这也让沉寂了许久的电影市场重新燃烧起来。一票死忠“漫威迷们”率先撑起票房,随着口碑效应,以及绝妙的IMAX视觉效果,让上映三天的《奇异博士》笑傲群雄。同时,另一部“口碑电影”——《驴得水》位列第二,成为开心麻花团队的另一部电影奇迹。

孙校长、张一曼、周铁男、裴魁山合影
孙校长一家合影
三民小学教师春游合照

  《奇异博士》视觉效果为王

  《驴得水》没有大咖“自来火”

  《奇异博士》这部影片上映三天就已经拿下了周票房冠军票房近200万,可见这部电影是多么受欢迎的,而且在这部影片中大家可以看到精彩绝伦的特效,与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可以说这部电影是漫威电影中视觉最震撼的一部了,在略显单调的剧情面前,特效成为主力军,影片IMAX 3D版本还包含超过60分钟的IMAX全画幅画面,无愧一场“视觉盛宴”。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还加入了不少东方神秘色彩,显得别具一格。自上映以来,《奇异博士》就在观众中刷爆口碑:“一定要看IMAX 3D版!”

  《驴得水》号称“三无电影”(无大明星、无大导演、无大制作),却取得了票房破亿的成绩,令人振奋。电影《驴得水》改编自同名话剧,而话剧版在演出期间获得零差评的高口碑,更有“神作”的美誉。继《夏洛特烦恼》制造惊人的票房与口碑成绩后,开心麻花将《驴得水》搬上大银幕,没有一位熟知的演员参演,这成为观众首个拒绝它的理由。但是随着口耳相传的高口碑,让这部没有大咖的电影“自来火”。仅在票房冠军宝座上坐过一次的《机械师2:复活》,本周便跌落到第五位,但开心麻花团队的《驴得水》却连续两周稳稳坐镇票房第二名,足以见得这个“把你逗哭的笑话”,魅力正在发酵中。

三位导演面对清华学子分享“第一次”
李安:“拍电影的人也在经历中场战事”

  下周票房看李安的!

  导演李安曾三获奥斯卡奖而成为电影品质保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同时电影采用的拍摄格式已大大超越时代,电影未上映就成为话题。面对国内业内和观众好评如潮,李安却是一路谦卑,一直自称是“电影的小学生”,并“对电影有天职”。在全球的注目下,11月11日,《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上映了。票房成绩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