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攀新剧场开业 锣鼓齐声开心合不拢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6-12-03 00:45:19

高晓攀

  12月2日晚,嘻哈包袱铺北京五棵松剧场正式开始试营业,该剧场可容纳200余名观众同时欣赏,是继安贞、交道口、西直门后,高晓攀[微博]率领的嘻哈包袱铺开辟的第四个“新大陆”。

  当日庆典上首次对外发布了嘻哈包袱铺精心制作的短片《万象回春》,片中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起到了积极的传播作用。除此之外,当晚隆重举办了“嘻哈包袱铺五棵松剧场开业庆典暨精品相声大会”专场演出,由“掌柜”的高晓攀携搭档尤宪超亲自带队,与刘宇钊、徐宇泽、冯凤禹、张伯鑫、刘春山、许健、程磊、刘洪臻等众多优秀相声演员一起倾情演绎,共同献上了一场惟妙惟肖的精彩演出。2016年嘻哈包袱铺团队分别开发制作了《兄弟,别闹》同名话剧、网剧以及电影。话剧已经完成了在北京、上海的演出,观众反应热烈,2016年11月受邀参加了上海国际喜剧节。《兄弟,别闹》的院线电影也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一年一度的春晚大戏临近,被问及是否有收到春晚合作邀约时,高晓攀高兴的回应道包括他和尤宪超在内共有四对演员完成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第一次审查。作为嘻哈包袱铺的创始人,高晓攀表示团队能发展壮大到今天离不开每一位演员的付出,更离不开每一位观众朋友们,媒体朋友们,还有圈内好友们的支持,以后会通过更多更好更用心的作品回馈给大家,不枉大家这8年来的支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