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妃》成撩妹秘籍 彭冠英变护妻狂魔(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6-12-09 11:36:31

彭冠英饰宇文邕

  天津北方网讯:由张含韵、彭冠英、陈奕领衔主演的古装偶像纯爱大戏《兰陵王妃》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在剧中,彭冠英饰演的宇文邕与陈奕饰演的高长恭可谓集齐少女梦想中两大男友类型的优点:宇文邕强势温柔但又充满雄心谋略,堪称古代版霸道总裁;高长恭美颜盛世却是难得的专情,不少网友笑称面对大司空与兰陵王任凭谁都会“选择困难症”上身。

张含韵饰元清锁
彭冠英 陈奕

  “走得远远的,不要再回来,我不是一个可以容忍失去的人,如果再让我遇到你,我一定会不惜一切,把你留在我身边”、“本司空就喜欢看美人笑,看不得美人哭”、“记住,你曾是我大司空府的人,要是高长恭欺负你的话,你一定告诉我,不管怎样我都会把你接回来”……《兰陵王妃》堪称荧屏撩妹宝典,大司空一言不合就情话上线,“一起睡”更是成为其经典语录,摸头杀、深情眼神杀、壁咚花样百出实力宠妻,危险时挺身相护,担心爱人冷暖温饱的实力行动也让彭冠英获取大批迷妹。而高长恭也不甘示弱,英雄救美外加回旋公主抱近距离感受男神魅力,美人秋千架与共骑一匹马在草原驰骋燃爆少女心,恭锁恋玩儿转唯美古风浪漫,发糖无数犹如梦幻童话,再次体现剧情设置的独具匠心。

张含韵 陈奕
张含韵

  电视剧《兰陵王妃》由东阳欣尚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盛典文化影视基金、北京欣鑫湘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成钏担任总制片人,彭声波监制,资深编剧张十三改编,张含韵、彭冠英、陈奕、田丽、林韦辰、华娇、刘帅良等主演,家国恨、情两难,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每周一、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