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天津卫视即将开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6-12-10 00:16:43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主演于震

  天津北方网讯:由“抗战英雄专业户”于震自导自演的全新抗战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将于明晚(12月11日)19:30在天津卫视开播,该剧是于震多年来在荧屏上塑造各式英雄人物的“回归之作”,也是首次在电视剧领域与爱人辛月同框的“恩爱之作”,更是有陈紫函、吴奇隆、冯远征、吕中等众多戏骨大腕儿加盟的“耀眼之作”,于震表示“这部剧我没有设计任何勾人眼球的噱头,而是不忘初心、塑造人物。”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陈紫函

  不忘初心回归演员本质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讲述了地下党员尹三为保护携带日军电报密码的数学天才蓝天,与日军展开生死博弈的故事。该剧节奏极快,情节转换迅捷,风格独特、脉络清晰,常常将主人公置之死地而后生,同时具有反特、情报战、密码战等多种剧情元素,在视觉画面、场景等方面为匹配高智商的密码战背景做了较多的计设,在人物造型上,演员服装精致艳丽,以冷峻的精英化风格为主。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吴奇隆

  由于是观众熟悉的“抗战英雄”于震首次担纲导演的电视剧,所以他对于自己的导演处女作要求非常严苛,“这虽然是我的一部新剧,但我并没有放很多创新的元素在里面,《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是不忘初心的回归之作,回归到一个演员的本质——塑造人物,这也得益于是我自己做导演,会少很多遗憾,所以这部剧每一个情节都是精品,每一个叛徒的死、每一个英雄的牺牲都让人印象深刻,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我没放过任何一个角色,我跟演员们都说了,别嫌戏少,一定会很好看。”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于震、辛月

  角色需要大于夫妻关系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也是一部全明星阵容的强剧,陈紫函、吴奇隆、冯远征、吕中、杜源、魏春光等众多戏骨大腕儿一同参演,女一号陈紫函此次与于震已经是第四次合作了,两人的默契程度不言而喻,作为投资方之一的吴奇隆,于震给他安排了归国华侨科学家这个角色。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于震

  而在众多的合作者中,最引人瞩目的要数献出荧屏首秀的于震爱人——辛月,于震并没有因为是自己的爱人就安排了女一号的角色,而是根据演员特点和角色性格为辛月安排饰演了地下党情报员龙雪,“一开始我就很明确地告诉她你演不好上官玉,龙雪这个角色很适合你,很正直的一个角色,戏外她也是一身正气。”于震丝毫不掩饰对妻子的喜爱之情,“在剧院认识的时候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好多时候演戏比我还厉害,我非常喜欢她。她在高中就入党了,比较传统,和大家现在口头总说的年轻人感觉不一样,我就经常跟她说,你是年轻演员不是小鲜肉。”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辛月

  而辛月在提及跟老公的首次合作时也是谦谦吐露:“在剧组他确实给了我很多特殊照顾——批评我比批评别人多很多,但合作完这部戏我觉得很崇拜他,能把整个剧组挑起来,亲力亲为,真的不容易。”(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