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巡演上海收官 苗阜:尽最大努力上央视春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包永婷 编辑:吴涛 2016-12-12 00:51:40

苗阜、王声(资料图)

  11日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曲苑流殇”苗阜王声青曲社相声举行上海站演出。苗阜称尽最大的努力上央视春晚,已经写了新的作品等待审查。此外,还将参加十几个卫视的春晚。

  今年4月,苗阜收到了2017年央视春晚的邀请。之前报了几个作品,文代会后,他调整思路,重新走基层,写了新的作品,目前还在修改中。12月16日是央视春晚的最后一次审查,对于能否上央视春晚,他说:“尽最大的努力,努力过,就不后悔。”谈到重新走基层,他表示想去农村找一些风俗的东西。“农村保存的比城里保存的好,考虑到过年,找一些更具年味的元素。”

  当被问到今年巡演比较多,是否还有时间创作时,苗阜说:“一直没停过,创作是我们的根。今年,大量的作品在全国巡演中已经展示给观众。年底还要参加十几个卫视的春晚,我们不想将重复的节目带给大家,已经写了很多的东西。”据悉,各卫视的作品已经准备得差不多,包括北京、山东、江苏、广东等卫视,有的作品是量身定做的,有的是全国巡演中的作品。除了作品数量上的增加,他希望在质量上有所提升,他认为作品只有经过观众的检验才能立得住。

  在演出现场,上海观众毫不掩饰对于苗阜王声的喜爱。这是青曲社26场全国巡演的收官站,累计吸引超过三万多观众观看。2015年6月,苗阜率领的青曲社与百视通签订协议,建立新媒体内容运营中心,展开“专区”合作。这也是相声首次规模化出现在新媒体平台,是一次“互联网+相声”的新尝试。2016年,青曲社与百视通简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曲苑流殇”在全国进行专场巡演,同时可以在百视通IPTV、手机客户端等平台上收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