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农大院跨年派对即将欢乐启幕 五折美食享不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6-12-22 17:50:25

  天津北方网讯:2016年12月31日晚20:00,2017“戏语新院”跨年主题派对将在天津先农大院举办。本次跨年派对作为先农大院2016年的压轴狂欢活动,集结了最精彩的跨年节目表演、最超值的优惠打折和最新潮的互动游戏,力争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一个印象深刻的跨年之夜!

  马戏大棚陪你欢乐跨年,抽奖奖品拿到手软!

  据悉,今年的跨年活动主打马戏主题,活动当天,街区主广场的马戏大棚将变身活动主舞台,小丑滑稽表演、欢乐的爵士乐队和形式多样的缤纷表演将轮番登场。另外从晚上八点开始,每个整点的摇一摇抽奖活动也同样值得期待,只要够幸运,就有机会获得面包充值卡、星巴克新年杯、庆王府春节贺岁吉宴等丰富大奖!

  跨年不打烊,折扣美食享不停!

  跨年当晚,先农大院内所有商户都将延迟营业,最晚延迟至0:30分,还将推出5折至8折不同的优惠折扣,以及咖啡课堂教室、婚礼分享会和篝火晚会等活动。特别是婚礼分享会活动,除了可以听到资深婚礼策划师带来的精彩分享之外,活动现场还将推出2017年先农大院英式草坪婚礼套餐价格秒杀,当晚预定,最高可节省1万元。

  诱人的美食、丰富的活动,相信当晚的先农大院将是一片欢乐的海洋!缤纷精美大礼,仅仅与你一步之遥。唱响璀璨2017,尽在先农大院!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