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情深话传承 津门曲艺名家与观众齐贺新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1-02 00:06:00

wechatimg68

  天津北方网讯:老魏茶舍是天津著名的传统文化公益平台,始终致力于普及和传播戏曲曲艺艺术,保留和抢救老一辈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发掘中青年艺术人才,并着力公益事业,凝聚了一大批热爱艺术、热心公益、淡泊名利、不计报酬的著名艺术家、知名人士及业余爱好者,所举办的文化公益活动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二年来,在各有关单位的大力协助下,举办名家公益讲座、公益演出专场、到养老院慰问演出等近百场活动。中国曲协主席姜昆为老魏茶舍题词写到:“文化公益携手同行”。

   2017年1月1日下午在南开文化宫举行了“祝贺文化公益平台老魏茶舍二周年颁奖庆典暨首部公益作品《师徒情深话传承》艺术画册与观众见面的大型公益活动”,邀请二年来为公益活动无私奉献的演员及参加公益画册拍摄的老艺术家和亲传弟子到场迎新年。相声表演艺术家李伯祥、田立禾、张文霞、尹笑声、刘俊杰、王佩元、佟有为、马树春、魏文华、杨志刚、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张志宽、京韵大鼓表演艺术家刘春爱、杨凤杰,雷琴演奏家宋东安、西河大鼓表演艺术家陈凤芸、单弦表演艺术家赵玉明、刘秀梅,古彩戏法表演艺术家肖桂森,曲艺作家孙福海、王鸣录、高玉琮等出席。中国曲协副主席、梅花大鼓表演艺术家籍薇、著名历史学家罗澍伟、著名影视演员胡可瑜、京剧表演艺术家李宏等到场祝贺!

  元旦公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为文化公益志愿者颁发感谢证书的场面十分感人,田立禾携徒弟王幸福,李宏携徒弟王石青春,职工艺术家倪万珠携徒弟闫贵峰、徒侄王文磊,小童星穆怀晴、徐彬卓,老魏茶舍的形象代言人马派老生演员魏以刚、中国残障人士中民族声乐专业大学本科第一人刘宝萍都在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