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名票齐登场 河东区文化馆举办京剧公益专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7-01-07 22:50:58

2017年新年京剧名家名票折子戏专场
2017年新年京剧名家名票折子戏专场

  天津北方网讯:1月7日下午,由天津市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河东区文化馆、河东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天津市腾达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集贤弘艺文化中心共同承办,天津文艺广播协办的河东区文化馆文化惠民公益演出季举办了“2017年新年京剧名家名票折子戏专场”。

《钓金龟》

  京剧艺术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艺术形式,天津是戏曲的大码头,拥有众多的戏曲名家与名票。本次文化惠民公益演出季安排了多场戏曲曲艺专场演出,广大票友在家门口即可大饱耳福。

《文昭关》

  演出开场,河东区文化馆京剧团的演员们率先登场,为观众表演了京剧《钓金龟》和张派名剧《望江亭》选场。本次文化惠民公益演出季,一些专家及专业演员也受邀来到现场,为广大观众表演。本场演出邀请到了是天津市著名青年老生演员张桐及青年演员王晓东和曹晟。并现场为观众奉献杨派经典剧目《文昭关》。张桐是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克先生的得意高足。此次演出的《文昭关》引发广大票友和戏曲爱好者的共鸣,演员在台上一招一式完美演绎,观众在台下跟唱、全情投入,台上台下融为一体。今天的演出既有河东文化馆京剧团的业余演员,更有张桐这样的著名演员。既有展示,也有学习。

《文昭关》

  演出结束后,河东文化馆京剧团的演员表示:“今天能在这么专业的舞台演出非常高兴,和张桐这样的著名演员同台更是无比激动。尽管演唱有差距,但未来依旧会不断学习,继续进步,为传承发展国粹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