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孙氏四人画展”开幕 孙其峰大师亲题展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王欣 编辑:吴涛 2017-01-10 00:16:00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1月8日上午,孙贵璞、孙长康、孙芳、孙玉河国画精品展。在天津图书馆隆重开幕,津城各界以及来自北京,河北等地的书画名流、艺术大家300余人欢聚一堂,绘事心语,辞旧迎新。众多书画家挥毫寄情贺词祝贺,赐赠墨宝,为画展增辉添色。

画展开幕式群贤毕至

  刘荫祥先生率先从网上发来贺词,杨德树、何家英、韩文来、喻建十、陈福春、王书平、贾广健、唐云来、张建会、王全聚、顾志新、霍然、薛卫林、高月冬、孙伯翔、孙宝发、孙家潭、孙敬忠等津门重量级书画名家纷纷题写贺词,祝贺“津门孙氏四人画展”举办成功。

天津美协主席王书平致词

  津门孙氏四位画家均是书画大师、美术教育家孙其峰先生的学生。他们的艺术成就早己闻名大江南北,蜚声海外。此次画展受到了当代书画大师,年近百岁的寿星孙其峰先生的钟情关爱,不仅为画展题写了展名,而且拿出自己作品助展,以表达对弟子们的鼓励和企望。

天津美院教授杨德树致词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致词

  孙长康、孙贵璞、孙芳、孙玉河四位先生的国画作品展,是辞旧迎新的一道绚丽的艺术光焰,是画家以笔代言,以墨传情,向观众恭贺年禧的心语。令人欣喜的是,年近百岁的恩师、书画大师、杰出美术教育家孙其峰老先生不仅给画展题写了展名,而且拿出自己作品助展,以表对弟子们的鼓励和企望。

左起:孙玉河、孙贵璞、孙长康、孙芳、杨建国

  四位画家中有得天独厚秉承家学的;有就读天津美院的,均为孙其峰老师的弟子。他们在各自的艺术道路上,数十年如一日,脚踏实地,自强不息,努力进取,辛勤耕耘,开创了一片片辉煌;孙长康先生的广采博取,融众家之长;孙贵璞先生的时代笔墨,承古求新;孙芳先生的艺海实践,万里壮行;孙玉河先生的深入生活,胸中大千。四画家作品及事略,早己蜚声大江南北。孙氏四家老当益壮,依旧身体力行,笔耕不辍,勤奋尤加,艺术青春永恒。观其展,读其作,深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美的启迪,美的享受。

名家观展
观展群众络绎不绝

  据悉,《津门孙氏四人画展》为期8天,将于1月15日闭幕。(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王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