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一号》登顶周冠军 其他新片遭遇滑铁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巩珂 编辑:巩珂 2017-01-14 00:26:25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2017年首周1月3日至8日天津周票房约为971万,观影人数近30万。由中国演员甄子丹、姜文加盟的迪士尼科幻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上映首周2天就斩获280万票房,强势将上映半个多月的《铁道飞虎》拉下马,毫无悬念的登顶周票房冠军位置。《情圣》、《铁道飞虎》紧随其后,分别以267万和182万位列周票房排行榜第二、三位。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海报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登顶周冠军甄子丹姜文绝非“打酱油”

  世界第一IP的首部外传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备受瞩目,国内上映两天天后成绩喜人,为2017年影市赢得开门红。影片讲述了一群草根英雄集结在义军旗下,组成“侠盗一号”小分队,窃取宇宙大杀器“死星”设计图。没有绝地武士,没有原力和光剑,一群平凡人在最黑暗的时代挺身而出,在帝国强大的铁腕和绝对优势下,为义军争取到微弱的希望。影片凭借剧情上基本“零观影门槛”的精心设计和奥斯卡级别的炫酷刺激视效赢得众多好评。影片中的彩蛋也是多到不胜枚举,让星战粉情怀满满,被评为“真对得起今年的001号龙标”。

姜文甄子丹片中戏份吃重

  此外,电影《侠盗一号》更迎来了姜文和甄子丹两位实力派的双雄联手,不仅兄弟间情义感人肺腑,而且还为这部战争冒险大片里的幽默担当,妙趣横生的对白层出不穷,收获了海外观众的一致喜爱,呈现了华人演员首次在好莱坞最强IP里并肩奋战的精彩场面。

  相较而言,由肖央、闫妮主演的喜剧片《情圣》在今年元旦档就表现得十分抢眼,不仅超越了成龙大哥的《铁道飞虎》,更以微弱优势惜败于《侠盗一号》,位居当周票房排行榜的亚军。

九部影片同期上映

  《魔弦传说》有望领跑大盘

  2017年影市开年第二周,《太空旅客》、《倒霉熊特工》、《少年巴比伦》等有9部电影于13日同时开画,向影片《侠盗一号》发起冲击。其中, “大表姐”和“星爵”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大片《太空旅客》在北美的票房成绩差强人意,表现平平。而同期上映的动画片《魔弦传说》则实力较猛,在国内国外都收获了优质口碑,有望领跑大盘。(前沿新闻记者巩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