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竺》合家欢套票 10000套3小时32分售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1-12 14:51:45

合家欢套票祝福图
电影《大闹天竺》合家欢套票数据图
合家欢套票年画图
合家欢套票民国全家福图

  天津北方网讯:由王宝强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合家欢聚,套票有礼,作为一部合家欢电影,《大闹天竺》在猫眼平台推出合家欢套票,1月11日中午11点30分正式开售,限量10000套在3小时32分内全面售罄。电影《大闹天竺》为10000个家庭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10000套合家欢套票全网开售耗时3小时32分全面售罄

  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为了贯彻和传达影片“合家欢”的理念,日前票务平台猫眼电影推出《大闹天竺》“全家看大闹春节一起笑”合家欢套票预售活动。家庭套票分为三人套票售价56元,四人套票售价66元两种组合。购买套票的用户中还有100人将有机会获得《大闹天竺》主创亲笔签名大礼包。猫眼电影于1月11日上午11点30分开始预售,而在3小时32分之后,限量10000万套票全面售罄,换句话说,已有10000个家庭提前预定欢笑,和《大闹天竺》一起欢喜过大年。

  天竺兄弟帮合家欢乐闹新春 王宝强:做所有人都能看的电影

  王宝强首次执导的电影《大闹天竺》,剧作由著名编剧束焕、丁丁倾力打造,讲述了王宝强饰演的“武空”护送白客饰演的富二代“唐森”去印度取遗嘱,遇见岳云鹏饰演的地陪小跟班“朱天鹏”和柳岩饰演的神秘美女“吴静”,四人结成天竺兄弟帮,一起踏上欢喜旅途的故事。在先前的发布会和全国路演之中,王宝强多次表示了对观众的感谢,也传达了自己首次当导演的愿景:“特别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和帮助《大闹天竺》,这次的电影中融合喜剧、功夫还有冒险的元素,我就是想老人小孩都看得懂,做一个所有人都能一起看的电影,也希望一家人新年能团圆,一起开开心心地看电影、过大年!”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白客、岳云鹏、柳岩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在1月2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们见面。与此同时,影片“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系列活动亦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欢迎关注电影同名官方微博,随时了解影片最新动态,和宝强导演一起欢天喜地闹大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