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电影大评审:天津电影市场发展有我一份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吴涛 郭晓 编辑:王子洁 2017-01-14 22:59:31

北方网影迷会2016电影大评审活动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1月14日下午,北方网影迷会在成立七周年之际举办“天津新锐影评人——2016电影评审”庆典活动, 100名影迷会会员齐聚天津UME国际影城。本次活动旨在给大家彼此熟悉和交流的空间和时间,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天津UME国际影城也为本次影迷会庆典提供了电影《太空旅客》的包场观影,作为对北方网网友的回馈和奖励。北方网影迷会在成立七周年之际举办“天津新锐影评人——2016电影大评审”,全部由网友评出,代表影迷会网友最真实的评判。

游戏环节考验电影知识
最佳影评人与主持人互动

  随着中国电影近年来的爆发式发展,天津电影也进入到高速轨道,截止2016年11月29日,天津城市电影实现票房收入 5.90亿元,观影人次达到1885万人,天津市拥有城市影院73家,银幕数484块,2016年新增影院5家,新增银幕数22块,平均票价31元。北方网开辟了电影专栏周刊,共推出73期《天津电影一周票房排行》,每周权威发布影片的票房数据,影院排名以及官方影评信息推送,依托网络媒体受众成立了粉丝活动俱乐部,拥有会员13042余人,传播平台包括新闻客户端、前沿客户端、微信群、官方微博等,截止目前,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电影宣传推广活动90余场,在北方网网络平台发布影迷影评一万多篇。

三位“北方网新锐影评人”合影
网友陈晶对影迷会提出中肯建议

  “北方网影迷会”成立于至今已有七年时间,合作影院超过30家,遍布天津各区,是天津影迷朋友真正的集聚地,面对爱看电影、爱评电影的网友,会员通过自荐原创作品的方式加入影迷会,宗旨是让更多真正影迷拥有发语权。成立至今已举办近六百余场活动,得到了片方、影院和网友的好评。第一时间让影迷会会员观看到国内院线上映的顶级大片。同时,会员还免费欣赏了多部IMAX、3D、4D、巨幕等版本的电影,一流的观影的观影环境是影迷会挑选合作商家的首要条件。目前,每月至少10次的影迷会活动让会员数量逐步攀升,越多越好的活动等待着您的参与,希望真正爱电影的朋友能在这里抒发观影感受,结交志同道合的观影人探讨电影。在2016年开始,北方网影迷会不再单一只有北方论坛一个平台来组织活动,为了可以方便网友参与活动,影迷会充分利用手机端,在前沿客户端和北方网微信上几乎每一天都有新活动。然而,为了依旧习惯使用PC端的网友,北方论坛平台也依旧在使用。每一个平台都有网友在彰显个性,大显身手。影评原本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影迷会希望可以搭建一个平台,让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畅聊,探讨,也促进天津整体的票房发展和影视环境的搭建。家乡电影市场的发展,有每一位影迷的一份力量。

网友宇声寄语影迷会
北方网影迷会包场观看电影《太空旅客》

  在活动现场颁发的天津新锐影评人奖,分别来自北方论坛、前沿客户端、北方网微信三个平台,他们有我们的老网友,也有新朋友,共同的一点就是对电影的热爱,以及对电影理解的独到见解。分别是来自北方网论坛的郑义,来自北方网微信平台的宇声,还有来自前沿客户端的曲鹏。“天津新锐影评人”宇声在接受采访时说:“北方网影迷会一直是网友心中最权威也最亲民的组织,从资源利用到整体发展,北方网影迷会都做得非常好。我也相信,影迷会一定会把影迷和网络平台以及电影行业做一个良性的沟通,让更多人了解电影行业,也促进我们天津整体的票房,提高天津影评人的整体素质。” (记者王子洁 摄影吴涛 摄像郭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