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作品来袭 寰亚公布2017影视作品项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1-16 09:51:11

  天津北方网讯:1月15日,寰亚集团公布了2017年档期在即及火热筹备中的多部电影、电视剧重磅项目。以《追捕》《春娇救志明》《鲛珠传》《建军大业》《荡寇风云》《射雕英雄传3D》《山海经密码》为代表的7部电影横跨了爱情、奇幻、经典、历史等题材领域;而以《无间道》《壮志高飞》《追捕者》《七月与安生》《九州天空城2》《江上有红船》为代表的6部电视剧更是瞄准优质IP与多样题材类型。身为亚洲领先多元化华语娱乐内容提供者,寰亚集团此次公布的2017片单,足以显示其新的一年在电影、电视剧出品、制作与发行领域包揽王牌经典与人气爆款的决心。

  《春娇救志明》王牌IP回归《追捕》《鲛珠传》通吃经典与爆款

  年会现场,寰亚执行董事叶采得为年会到场嘉宾致欢迎辞,随后,寰亚电影总裁陈嘉上现场介绍了2017寰亚7个重点电影项目。

  自开拍以来备受媒体关注的《春娇救志明》作为寰亚的王牌IP将在2017重新回归大荧幕。由杨千嬅、余文乐扮演的春娇和志明的爱情令许多影迷难忘,主创原班人马重聚以及这对经典CP的故事第三番也将承载许多影迷的期待。目前电影拍摄已杀青,将于2017年与影迷相见。

  由吴宇森导演,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主演的电影《追捕》已公布了上映档期。1976年高仓健版的《追捕》曾是一代国人心中最经典的电影故事,这部自带经典光环的新《追捕》势必引发一场青春集体记忆的共鸣。

  另一部由年轻偶像王大陆、张天爱主演的《鲛珠传》,身为大热剧集《九州天空城》的故事后传,已颇有未映先热的架势。这部由陈嘉上监制、杨磊导演的大电影已瞄准2017暑期档,强大制作团队将倾力为年轻观众打造有超强视觉冲击的东方奇幻。

  “建国三部曲”系列第三部《建军大业》也在此次年会的推荐片单中。这部革命史诗巨制由刘伟强执导,刘烨、朱亚文等主演,故事聚焦的历史事件是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第一支人民军队发起的爱国革命行动——南昌起义。《建军大业》集结了众多人气年轻演员,将是一部洋溢青春激情、闪耀着一群青年英雄形象的史诗电影。

  由陈嘉上导演,赵文卓、洪金宝、万茜主演的英雄动作史诗电影《荡寇风云》也将在2017年亮相银幕。赵文卓与洪金宝两大功夫巨星首次合作,为观众上演中国历史上最为著名的戚家军征倭之战。

  除了其他五部定档在即的影片之外,由陈嘉上执导的《射雕英雄传3D》和《山海经密码》也在本次寰亚年会公布的片单之列,据悉,这两部改编自文学作品的优质IP目前正在火热筹备。

  《壮志高飞》瞄准行业剧收视大热《追捕者》再次引发期待

  寰亚电视节目制作(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梁家树随后做了电视剧项目的推荐:2017寰亚即将推出《壮志高飞》《追捕者》《七月与安生》《九州天空城2》《江上有红船》等5部电视剧项目。题材亦横跨奇幻、青春、悬疑等多个领域,倾力为整个2017奉上轮番佳作。

  寰亚电视节目制作(香港)有限公司本着冲破常规电视剧创作模式的理念,放眼国际,借鉴融合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以及好莱坞的制作经验,利用VR等新兴的技术,以电影化的拍摄手法,力求给广大观众提供了一个打破传统的观剧体验。

  匠心打造航空题材行业大戏《壮志高飞》将由曾在两岸三地引爆收视热潮的电视剧《冲上云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本剧聚焦航空业年轻人的成长与挑战,实景机舱还原,横跨多国取景拍摄,极具话题性的故事与精良的制作,必将成为2017的爆款行业剧。

  作为一部高智商动作追逐的原创IP剧,《追捕者》也无疑将成为寰亚电视剧2017年度难以绕过的看点。《追捕》全片也会在多国取景,既保留原汁原味的港式风格,又融合东南亚等多国风情,借着《无间道》网剧的高点击率,追看性必将再次满足观众的期待。

  另外一部踩着2016金马热度威力而来的电视剧版《七月与安生》,怀旧文艺的质感将唤起一代人的回忆,而与小说和电影相同的双女主设置却不同于小说和电影的故事改编也同样将吊足观众的期待。

  由关晓彤、张若昀领衔的大热奇幻武侠网剧《九州天空城》,曾创下全网11亿点播率,35城破1的收视佳绩。2017年《九州天空城》将再度回归,小花鲜肉霸屏与话题满满的剧情走向剧集,第二部势必已瞄准新一年的收视大热。

  《江上有红船》是一部打破常规的女性励志和家国情仇的传奇大剧。在风起云涌的民国时代,在风景如画的桂林山水,多角度的展现了一代人的青春,成长,情感和大义。本剧集合著名导演刘恺及国内一流电视剧制作班底,倾力打造一部全明星阵容的具有民国偶像气质的精品正剧。(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