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与成龙《功夫瑜伽》合体 喊家长助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1-16 13:11:48

1、张一山视频截图
2、张一山微博截图
3、张一山视频截图
4、张一山视频截图
5、张一山视频截图
6、张一山视频截图
7、张一山视频截图

  天津北方网讯:昨晚,张一山发布了一段视频,一身红衣出镜的张一山,喜气洋洋地为自己和偶像成龙合作的新歌《功夫瑜伽》做宣传,称这首歌MV将于3天后发布,喊话网友们“不仅要自己转发,更要鼓动父母上网,全家一起转发一起看。”搞笑的画风,与众不同的宣传方式,十分喜感。

  视频也引来不少网友围观,“活久见!大哥和二哥,童年的两个男神终于要同框了!”“我就知道,你上次和成龙见面就是要搞事情。”还有不少网友搞笑回应,“妈!张一山喊你转发他的MV”,“好好好,听你的,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七舅姥爷全都转,够不?”

  此前,张一山曾晒出一张和成龙、杨紫的亲密合影,表示带上杨紫一起拜师成龙,引起网友猜测他们或将合作成龙大年初一的新片《功夫瑜伽》。而这则视频,间接落实了这一合作。(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