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透露《大闹天竺》白客加盟因周迅牵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1-17 09:00:24

王宝强和杨先生一家聊天笑逐颜开
王宝强发布会现场分享导演心得
王宝强和全场观众大合影
王宝强为热情影迷签票
王宝强品尝冰糖葫芦
王宝强和观众打招呼
王宝强与杨先生一家合影留念
杨先生一家为王宝强表演《乌苏里船歌》
王宝强感谢哈尔滨影迷的支持
王宝强和互动影迷合影留念
王宝强给观众们送礼物
王宝强突袭时为小朋友签名留言

  天津北方网讯:由王宝强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近期电影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1月15日,王宝强携导演处女作一路北上,来到哈尔滨给大家拜早年。宝强导演先是通过发布会分享了电影背后的故事,随后为观众们签票送礼,还突袭了当地家庭送年货、聊家常。王宝强的到来给大家送上了欢笑与祝福,影迷们的热情更是一赶严寒,为冰城燃起了“冬天里的一把火”。

  王宝强分享幕后故事:拍摄好比取真经赤诚之心做电影

  1月15日,王宝强带着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大闹天竺》和哈尔滨的朋友们见面。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宝强导演表示拍摄《大闹天竺》就是一次圆梦之旅:“有的事在生活中无法完成,但在电影中可以实现,我想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个悟空梦,我也一直有一个做导演的梦想,这次拍摄《大闹天竺》等于是圆梦了。”从演员跨度到导演,第一部戏还在印度拍摄,王宝强直言压力山大,要感谢很多前辈的帮助:“那会儿压力大到整天睡不着觉,我感觉拍戏好像取经,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能熬过来,我也特别感谢很多人的鼓励和建议。比如说这次白客的加入就是周迅的推荐,我相信这样的组合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压力也是动力,宝强导演表示自己始终怀着学习的心态用尽全力拍摄,凡事都是亲力亲为,即使腿上有一块钢板8颗钉子,动作戏也不用替身:“怎么说呢,自己上镜头肯定不会穿帮,哈哈。说实话,喜剧不好拍,打戏也有难度,我相信观众能够通过电影感受到我的诚意。”

  王宝强惊喜突袭送年货聊家常全家力挺“我们都站在你身后”

  随后王宝强又赶到了商场和影迷们见面。现场人山人海,大家都来为宝强导演加油打气。在年味大PK的环节中,王宝强见证了红肠大胃王的诞生,还和现场的小朋友一起欢跳“大闹抱抱舞”。王宝强看到那么多人到场支持心怀感恩:“哈尔滨这么冷,但你们的热情让我觉得心里很暖。快上映了,其实我很忐忑,怀着一种要考试交卷的心情,等着‘老师们’打分。谢谢大家!”紧接着王宝强突袭了杨先生一家,这一大家子共有姐妹6人,最大的已有90岁了。老人家看到王宝强特别高兴,感慨宝强导演不容易,一步一步从底层起来:“我们算是从电视、电影上看着宝强长大,像喜欢自己孩子一样喜欢宝强。”家里的长辈不仅给王宝强拿冰糖葫芦吃,还为他演唱了一曲高亢悠扬的《乌苏里船歌》,宝强导演竖起了大拇指:“叔叔太有才了。”全家人也一直给王宝强加油打气:“我们都站在你身后,宝强你是最棒的!”王宝强也十分感动,给杨先生一家送年货拜早年:“谢谢叔叔阿姨,感谢你们的支持,看到你们这一大家子团聚在一起,我也很高兴。这次我的新电影就是拍给一家人看的,想在新年给大家带来欢乐,也祝福你们新年团圆,开开心心。”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白客、岳云鹏、柳岩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在1月2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们见面,现已开启全国预售。而“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活动亦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欢迎关注电影同名官方微博,随时了解影片动态,和宝强导演一起欢天喜地闹新春!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