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情圣》成功逆袭 重回榜首梅开二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7-01-26 14:02:18

  天津北方网讯:春运大幕已经悄然拉开,新片又严重缺乏“爆款”,内地影市大盘愈发疲软。上周(01.09-01.15),内地票房报收5.92亿,相比上上周7.34亿的成绩下滑19.3%。单片方面,《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以1.53亿的成绩蝉联内地周票房冠军;新片《太空旅客》以1.21亿的成绩居亚;老片《情圣》、《铁道飞虎》与新片《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分列周票房三、四、五名。相比去年年初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内地票房表现并不能算特别令人满意,但依然连续两周夺得内地周票房冠军。由“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科幻爱情电影《太空旅客》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票房1.21亿,拿下周票房亚军。国产喜剧《情圣》凭借不错的口碑继续创造着自己的票房纪录。该片上周再收1.17亿,拿下上周周票房季军,累计票房达到4.83亿,破5亿在即。

  《情圣》成功逆袭重回榜首梅开二度

  上周天津影市走势与国内市场不尽相同,上上周被《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以微弱优势挑落马下的《情圣》心有不甘,经过一周卧薪尝胆,果然逆袭成功,上周再次独占鳌头,不过成绩也只有211万。屈居榜眼的《侠盗一号》上周拿下185万,与状元差距并不明显,也许本周就能上演“反逆袭”的好戏。北方网影迷会年终大评审包场观看的《太空旅客》口碑不俗,本周票房接近135万,成功挤进三甲。成龙的功夫喜剧《铁道飞虎》再接再厉,本周入账109万,最终排名第四。13日上映的《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仅用三天时间抢下96万票房,排名第五,学校进入假期,动画片应该会迎来一个小高潮。上映一月的《长城》已是强弩之末,疲态尽现,虽然还不肯退出市场,但是只有不到35万的票房,退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排在7到9名的都是动画片,但票房均不到30万。

  本周乏善可陈春节之前恐持续低迷

  本周内地影市实在乏善可陈,仅有一部大片上映,即艾米·亚当斯等主演的科幻电影《降临》。随着春运大戏渐入高潮,内地票房在春节之前恐怕都难有起色。也许持续的低迷会换来一个井喷式的爆发,鸡年的春节档还能复制去年的票房奇迹吗?(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