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曝特辑 “法鲨”变身传奇刺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解婷婷 编辑:巩珂 2017-01-21 01:04:51

  由贾斯汀·库泽尔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X战警》万磁王)和玛丽昂·歌迪亚(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玫瑰人生》《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盗梦空间》)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奇幻冒险巨制《刺客信条》发布“重塑世界”特辑,迈克尔·法斯宾德作为刺客后裔,穿越到了五个世纪前的西班牙宗教法庭时期,身临其境地体验到先祖阿圭拉的冒险世界。该片将于2月24日全国公映,届时将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法鲨穿越五世纪传奇刺客绝地重生捍卫人类信仰

  在“重塑世界”特辑中,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刺客后裔卡勒姆·林奇,获得了先祖阿圭拉的记忆,回到五个世纪前的西班牙宗教法庭时期开始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迈克尔·法斯宾德身着刺客服装,翻滚,飞跃,横扫千军万马。袖箭、弓箭、长剑、长枪等武器的使用更是令人眼花缭乱,尤其是他张开双臂,一跃而下的经典场景,更是完美还原了游戏粉心中的“信仰之跃”。导演贾斯汀·库泽尔称:“我们想让观众认为这个世界和这些角色真实存在。”迈克尔·法斯宾德也称电影的拍摄让他身临其境,“当你穿上戏服,就仿佛变成了重生的刺客阿圭拉。”“法鲨”还谈到,他在打斗中选择的武器通常是袖箭。跑酷元素也是影片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尽管有很多的CG镜头,影片很大程度采取了实景拍摄。西班牙作为影片的主要取景点,异域情调极为浓厚。“这将会是非常激动人心的电影,并将带来一段身临其境的冒险之旅。”

  十年荣耀如期而至《刺客信条》定档引万众期待

  信仰不灭,刺客重生,十年荣耀,如期而至。电影《刺客信条》由同名游戏改编,其内地定档消息一出,便立刻引爆网络,众多游戏粉丝表示对影片非常期待,“从十字军远征到圣殿骑士,从印第安人崛起到法国大革命,这一路走来,一直追随《刺客信条》从未改变,必须首映去!”,“躬耕暗夜,服侍光明,我们就是刺客!”,“千军万马拦白袍,2月24日影院见!”。截至上周周末,《刺客信条》全球票房已经达1.85亿美元。这部承载无数游戏粉丝热血青春的电影在内地将于2月24日全国公映,届时观众们将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五个世纪前刺客阿圭拉的冒险世界,与他一起捍卫信仰,为人类自由而战。

  电影《刺客信条》讲述了由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的刺客后代卡勒姆·林奇获得先祖阿圭拉超凡的能力来对抗圣殿骑士组织的故事。该片由美国新摄政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将于2月24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上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