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竺》欢闹南通 王宝强:不能输给自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1-22 10:49:06

白客岳云鹏目瞪口呆
宝强白客分头行动化危机
宝强白客柳岩合掌祈福
宝强身手不凡独站楼顶
大闹天竺终极追逐版海报
宝强白客岳云鹏街头狂奔
宝强白客逃亡遇窘境
大闹天竺终极舞蹈版海报
柳岩岳云鹏齐站车前疑惑看前方
柳岩神秘现身
岳云鹏吃街头美食

  天津北方网讯: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电影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1月21日,王宝强和白客携电影《大闹天竺》欢闹南通,分享电影拍摄背后的故事和感悟,也给观众提前送上红红火火的新年祝福。

  王宝强:喜剧内核是亲情和白客结缘因周迅牵线

  1月21日,王宝强和白客带着电影《大闹天竺》来到南通,在文峰城市广场和南通的朋友们见面,现场人山人海,一扫冬日的严寒,充满火热的新年气息。王宝强介绍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电影《大闹天竺》是一部适合男女老少看的合家欢电影,结合了喜剧和功夫的元素,但其故事内核是永远不变的亲情,尤其是父子和兄弟情:“我在电影中饰演一个小人物武空,他的身上也投射着我自己的影子。”同时,白客饰演倒霉富二代“唐森”,岳云鹏饰演印度地陪“朱天鹏”,柳岩饰演神秘美女“吴静”,四人阴差阳错一起踏上欢闹天竺的旅程。在路演现场,王宝强也表示了对其他三位主演的认可:“白客、岳云鹏和柳岩三位演员都很适合演喜剧,这次也拿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我很感谢他们的全力配合。”一旁的白客也表示很荣幸能够作为主演参与宝强导演的处女作电影。两人在戏里分别是纨绔的“富二代”和接地气的“小人物”,产生了“有意思的碰撞”,戏外也成为兄弟,现场透露彼此相识是因为周迅牵线,宝强在筹备阶段苦恼男主人选的时候,周迅向宝强推荐了白客:“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一部电影的首映礼上。”

  王宝强:不能输给自己“宝强功夫团”展拳脚白客秒变粉丝

  王宝强首次执导电影,更诚恳地自述起心路历程:“好几年前就有人找我导演电影,那时候我觉得自己积累得还不够。这次当导演是迈出了勇敢的一步,也尽全力做好了准备,这一年推掉所有的工作只做一件事。现在看到最终的片子,我觉得很值得。”当被问及连续多日马不停蹄地路演是否很辛苦,王宝强笑着坦言:“我是一个新导演,再辛苦我也不能输给自己,要对得起台前幕后所有人的心血,也要把诚意献给观众,不给自己留遗憾。”在随后的功夫展示环节,王宝强带领观众学起功夫招式,有两位小朋友现场展示劈叉引来欢呼,白客也想挑战但只坚持了三秒钟,只好举起“宝宝我爱你”的牌子秒变“宝强功夫团”的粉丝,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笑声。在年味大比拼的环节,观众比拼吃起当地特色年味狼山鸡,白客表示还没吃晚饭,也忍不住吃起了年味,又引来现场笑声一片。最后,王宝强和白客给观众送上新年礼包和祝福,现场红红火火,气氛达到最高潮。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白客、岳云鹏、柳岩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在1月2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们见面,现已开启全国预售。而“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活动亦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欢迎关注电影同名官方微博,随时了解影片动态,和宝强导演一起欢天喜地闹新春!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