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竺》双城路演 王宝强现场教影迷打功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1-24 09:46:03

观众满怀期待等候王宝强
王宝强惊喜突袭当地家庭
活动现场堪比春运
观众积极参与互动
湘潭现场年味大比拼吃湖南凉粉
现场年味大比拼吃湖南米粉
活动商场人满为患水泄不通
王宝强与互动观众合影
现场观众热情满满
王宝强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王宝强于活长沙活动现场
王宝强提前拜年派送年货
王宝强与当地家庭唠家常
王宝强现场带领大家习武
王宝强认真回答记者提问
派发年货一片喜气洋洋

  天津北方网讯: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林永健、马浴柯主演,黄渤友情出演,以及陈佩斯、朱时茂、王祖蓝、刘昊然等多位演员客串出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临近过年,《大闹天竺》“欢闹中国行”的全国路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之中。1月23日,王宝强携导演处女作来到湖南,在长沙与湘潭双城与影迷们见面。即将迎来新年,宝强导演在现场派发年货、分享年味,热情观众更是大秀功夫、技惊四座,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呼赞叹。

  人山人海热闹堪比春运现场火辣湘味武术比拼各显神通

  1月23日,王宝强来到湖南,带着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大闹天竺》与当地的媒体朋友及影迷们见面。当天的媒体发布会上,被问及导演身份是否会继续,王宝强坦言:“现在不好说,首先我会回归演员身份,继续认真演戏,有合适的机会也会继续当导演。”随后王宝强来到湘潭与当地影迷互动。虽然天气寒冷,但热情的观众仍然将户外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场面堪比春运。为了让宝强更好的感受年味,当地的朋友在现场特意准备了特色食品湖南凉粉和糖油粑粑。在随即举行的年味大比拼上,为了更快地吃完获得胜利,互动的影迷们各显神通,显然不顾凉粉的火辣程度,获胜观众更是大呼:“我已经使出洪荒之力了!”而宝强也和大家一起互动频频,处处传递着新年红火的美好祝福。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王宝强邀请数位观众上台,一位胖胖的小哥站在王宝强,让众人纷纷直呼以为岳云鹏来了。武术展示环节中,现场笑料不断,诸位观众的“花式打拳”引发捧腹连连。而最后一位得过全国冠军已经习武8年的大哥,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双城路演王宝强感叹南北差异惊喜突袭长沙家庭再拜早年

  湘潭路演结束之后,王宝强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长沙,与等候已久的影迷朋友们见面。当地的朋友们为欢迎宝强,准备了当地特色的麻辣鸭锁骨与长沙米粉。王宝强说自己本来酷爱吃面食,看到这里的特色米粉也忍不住想尝一尝。年味比拼环节中,众人上演了一出暴风式席卷,现场气氛一度燃爆。来到长沙,宝强表示:“之前曾经来过长沙的校园,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活力,今天来到商场和大家见面,感觉到了不一样的亲切和热情。”活动临近结束,王宝强上演了一出年货大派送,送春联撒糖玩得不亦乐乎,提前给各位观众拜年,年味满满。

  随后,王宝强来到当地小区,突袭了一个普通家庭,给他们拜早年。此次突袭的一家六口都很喜欢宝强导演,见到真人甚至激动地忘了坐下。众人畅聊了各自过年的习俗,听到当地家庭吃腊肉时,王宝强笑称说我们家吃年糕,并感慨了南北差异。随后当地家庭教宝宝用长沙话说了“大年初一大闹天竺”,并同时拍了全家福。宝宝最后也为他们送上了年货和新春祝福,在唠着家常中,有说有笑,愉快地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随着大年初一的上映日期将至,电影《大闹天竺》“欢闹中国行”的路演活动也在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敬请继续关注王宝强的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影片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们见面,现已开始全国预售,让我们一起欢天喜地闹大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