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新作天津点映 葛优:咱们谦虚有钱大家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吴涛 高雨 编辑:吴涛 2017-02-04 00:29:21


  天津北方网讯:由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詹瑞文和海鸣威主演的电影《决战食神》将于2月10日上映,2月3日,《决战食神》在天津举行点映,主演谢霆锋、葛优、白冰来到天津金逸影城大悦城店,在观影过后与观众见面。有观众表示《决战食神》才是今年最有“年味”的一部电影,不仅能让人笑,还能收获一招半式在闲暇时为家人煮美食,“暖心又暖胃”,值得全家老小一起走进电影院观看。谢霆锋也对自己的新作信心十足,对于为什么不选择在春节档上映,葛优笑说:“因为我们比较谦虚,让别的电影也多赚一点,有钱大家赚。”

葛优、谢霆锋、白冰现身天津
葛优和蔼可亲,与观众没有距离感
谢霆锋帅气依旧,对自己的新作也是信心十足

  作为元宵节最值得期待的电影,《决战食神》的提前点映不仅让天津的观众率先一睹电影真容,显得底气十足,而片中主演谢霆锋的亲临更让观众惊喜不已。见面会上,谢霆锋分享了很多拍摄过程中的趣事,更透露自己还是电影的美食总监,“电影中的每一道菜,每道菜在电影中呈现的画面,这些都是我来把关。”为了让美食在电影中呈现的效果更真实,不少做菜秀刀工的镜头,也全都是谢霆锋亲自上阵,没有使用替身:“我希望这次能把美食用写实的手法拍摄出来,让大家真实感受到厨艺的魅力。”谢霆锋还强调,观众最好在看电影前垫点东西:“这是一部会让你边看边饿的电影,看之前吃饱一点点,不然会饿的。”

  谢霆锋在该片当中还有一个特殊身份,那就是“美食总监”。何为“美食总监”?谢霆锋这样解释到:“在电影中出现了20道左右的美食。所有中式的菜我来负责,即便是西餐也是我来设计。还有在决赛时候的所有菜系样式,也是由我来设计。更重要的是怎样要让每道菜和每个人物设置有关系,这就是我这个美食总监的一个工作。”早有传闻葛优是位“资深吃货”,葛大爷笑说:“可没有那么夸张,虽然爱吃,自己还是有所节制,好吃的吃多了也伤身子。”对于能够参演《决战食神》,葛优表示这是个很难得的机会:“和霆锋没合作过,这部电影是个很好的机会。以前就是配角出身,这一次也算是回归了。”

白冰:以前完全不会做饭,拍了这个电影之后才开始对做饭感兴趣了。

  《决战食神》除了谢霆锋、白冰的精彩演绎,在片中,葛优也首次携手南北笑匠团笑闹元宵,不少观众看完电影后表示“好开心,好激动,终于在春节档见到葛大爷了”,“这个春节有了葛大爷而变得圆满”,而“食神”间的终极大战也让人看得酣畅淋漓,影片故事发生地虽为南方,但其中的人情味、老街记忆却是南北共通,也让影片有着欢度节日的完美契合点。

葛优、谢霆锋、白冰与全场影迷合影
谢霆锋:今年的年夜饭做了很多菜,数不过来,甚至都有些忘记做了哪些。

  “面好不怕迟,待到月圆食”,电影《决战食神》将于2017年2月10日全国上映。(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摄影记者吴涛 摄像记者高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