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目光影伴灵动音符 IMAX《爱乐之城》天津点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巩珂 2017-02-08 07:36:00

致敬好莱坞黄金时代的年度爱情电影《爱乐之城》

唯美的故事借由IMAX大银幕的优质声画呈现

  天津北方网讯:由美国顶峰娱乐公司出品,天才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石头姐”艾玛·斯通,“高司令”瑞恩·高斯林主演的《爱乐之城》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以IMAX 2D格式登陆中国约390家IMAX影院,该片以绝美、复古而精致的声画讲述的梦想与爱情的故事不仅以强劲的口碑在春节期间不断被刷屏,更以横扫整个颁奖季的破竹之势成为冲击奥斯卡的头号种子选手。2月7日,该片的IMAX版本在天津金逸大悦城店点映,唯美的故事借由IMAX大银幕的优质声画呈现,令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了这部致敬好莱坞黄金时代的年度爱情电影散发的迷人气质。

  坚持传统拍摄手法,天才导演选择IMAX呈现初心

  当天IMAX版本的点映得到在场媒体和观众的一致赞誉,让此前口碑爆棚的《爱乐之城》实至名归。影片行云流水的意境令人流连,格里菲斯天文台的璀璨星空、赫莫萨海滩的夕阳独舞、落日山顶的双人共舞以炫目的色彩铺满IMAX大银幕,处处洋溢着唯美浪漫的气息,让曾经成功执导了《爆裂鼓手》的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再度证明了自己的才华。

  导演在采访中表示,《爱乐之城》其实是一部用传统技术拍摄的影片,而IMAX完美呈现了他拍摄的初衷。“我们使用胶片拍摄,保留粗粝的质感,电影中虽然没有爆炸和怪兽,但却不乏美妙的舞蹈以及鲜艳的色彩,我认为IMAX能将这些特点发挥到极致。”他还表示,IMAX与《爱乐之城》的气质无比契合,就“如同一场幸运的联姻,IMAX能令这个故事更有魅力”。

  灵动旋律回响IMAX影院,大银幕致敬好莱坞经典

  在《疯狂愚蠢的爱》、《匪帮传奇》中两度上演“情侣档”后,艾玛·斯通与瑞恩·高斯林此次再续前缘,为此“高司令”不仅为拍摄该片苦练3个月钢琴,更与“石头姐”没日没夜的练习各种舞蹈。两位主演在影片中精彩演绎的歌曲也十分悠扬动人,片中致敬好莱坞经典电影的彩蛋比比皆是,从1937年的《随我婆娑》到2001年的《红磨坊》,通过IMAX强大的音响系统,律动的旋律得以清晰而层次分明地传递给每一位观众,由音乐所带来的浓烈怀旧情怀引发了观众心灵强烈的情感共鸣。影片女主艾玛·斯通大力推荐在IMAX影院欣赏这部影片:“IMAX无疑会带给你无与伦比的享受,更别提它的出色音效。有90人的交响乐团为影片演奏音乐,这样一部为影院体验而生的电影,一定要走进影院去欣赏,尤其是IMAX厅。”(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