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功夫瑜伽》逆袭夺冠 喜剧电影成主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巩珂 编辑:巩珂 2017-02-10 15:23:00

  天津北方网讯:经过鸡年春节档创下票房新高后,上周内地票房也迎来大爆发,票房排名也出现了新格局:电影《功夫瑜伽》在天津各大影院共斩获1354万票房,拿下周票房冠军位置;由于后续表现乏力,《西游伏妖篇》仅以1051万的成绩位居亚军,其他同期影片则并无明显变化。从周票房排名情况看,不少2月份上映的新片也已加入影市大军,相信有元宵节和情人节两波小高潮的推动,2017年影市又会迎来新的光彩。

《功夫瑜伽》剧照

  上周,《功夫瑜伽》共斩获票房9.69亿,其中天津各大影院排片5702场,报收1354万拿下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12.37亿成为成龙在内地最卖座的电影。同时,该片也是上周唯一一部单日票房持续破亿的电影,虽然较《西游伏妖篇》还有接近2亿的差距,但未来总票房赶超后者可能性很大。

《菲丽西》与《东北往事》相聚后春节档

  随着几部大片激战春节档之际,另一些影片为赶上春节末班车则巧妙的选择在后期发力。原定于2月10日上映的东北大碴子味儿的喜剧片《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经过三次改档终于在2月3日大年初七上映,为春节档合家欢电影再添看点;法国冒险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则是春节档中唯一一部进口片,除了高水平的电影制作,故事主题和思想内涵上也给观众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为了更贴近中国观众,影片还请来了众多中国明星加盟配音阵容。

2月影市潜力无限

  2月影市风采各异潜力无限

  今年2月影市承前启后,除了可以继续享用春节档电影大餐,元宵节和情人节的到来也将掀起新一轮观影高潮。国产片有《决战食神》领跑,《合约男女》、《完美有多美》瞄准情人节发力;进口片方面,范·迪塞尔携手甄子丹主演的《极限特工3》、奥斯卡种子选手《爱乐之城》、有“歌舞版《疯狂动物城》”之称的《欢乐好声音》等“爆款”坐镇,别有一番看头。(前沿新闻记者巩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