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赵雷淘汰 合伙人靳梦佳称其“如释重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02-20 14:01:48

  天津北方网讯:第五期的《歌手》节目里,赵雷首次放下吉他,翻唱了长沙民谣《月亮粑粑》,但还是综合上期排名遗憾离开。在网友们都在为其惋惜之际,音乐合伙人靳梦佳却发布长微博,称此次淘汰实令赵雷“如释重负”,当晚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靳梦佳和赵雷在休息室
舞台上的靳梦佳

  赵雷面临淘汰 合伙人靳梦佳深夜发长微博

  昨晚的节目中,赵雷在观众投票中排名第八,综合上场投票成绩,遗憾离开。面对这样的结果,镜头前的赵雷及其合伙人靳梦佳都表现的非常淡然,似是并不太在意。原来,在节目结束后,靳梦佳发布的长微博《斯人再回首,定是艳阳天》里,道出了缘由,首次吐露了被淘汰的心声。

  在赵雷刚刚大火之际,曾有不少娱乐新闻媒体议论,大火的赵雷是否会失去初心。靳梦佳在长微博中说道,大红的赵雷整整消失了三天,“你曾和我说,对面楼上的邻居甚至十几年没联系的同学都跑来找你要签名,你看这下玩大了,就赶紧把自己给躲起来了。”此次面临淘汰,靳梦佳称赵雷也十分淡定,甚至“如释重负”,再也不用纠结唱不唱别人的歌。

  看到这些鲜为人知的事情,粉丝们纷纷跑到靳梦佳微博下围观,感叹“赵雷真是太可爱了”;还有不少粉丝向靳梦佳道谢:“谢谢小姐姐一直照顾舅舅”、“这几个星期小姐姐辛苦啦,长得美文采也好!”

  缘起《歌手》 赵雷靳梦佳台下私交甚好

  自《歌手》播出以来,赵雷、靳梦佳俩人时不时便被爆出在节目中的互动照片,可见两人私交甚好。一时间,粉丝都误以为靳梦佳将成“舅妈”。

  早前,曾有媒体爆出赵雷曾因嫌弃靳梦佳“话多”,欲更换合伙人。而当时的靳梦佳也误以为赵雷是个“奇葩的直男癌”。不过,经过长期的相处,俩人对彼此的改观都很大。在节目开播之初,碍于赛制,每人只能演唱两首自己的歌,靳梦佳还跟节目组请示过问,可不可以让赵雷唱自己的歌参加比赛,作为唱作歌手的他其实自己的歌更有魅力。虽然最后并未成行,但也着实为了自己带的歌手努力了一把。甚至直到最后赵雷被淘汰,靳梦佳还在节目里表示,感谢赵雷把小众的情怀唱成了大众的期待,可见两人关系之要好。

  此外,还有不少粉丝从关注赵雷到关注靳梦佳,这位芒果台的新晋女主持也是小火了一把。前段时间,曾被力捧的李莎旻子疑似被封杀,不知靳梦佳是否将成为又一力捧对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