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监制《荒原》第二季 携中国功夫进好莱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7-02-21 10:55:39

内容提要:由冯德伦监制、吴彦祖主演的美剧《荒原》第二季将于3月19日开播,日前已公布的片花和角色预告令剧迷倍感期待。
冯德伦细心与工作人员对流程

  由冯德伦监制、吴彦祖主演的美剧《荒原》第二季将于3月19日开播,日前已公布的片花和角色预告令剧迷倍感期待。据悉,冯德伦不仅在第二季中担任监制,还上阵导演了两集。在各类型美剧充斥市场时,冯德伦主打中国功夫,摒弃荧幕上司空见惯的特技效果,武打招式快狠准,动作设计重返香港武打片之巅峰,又融入美剧式的快节奏和简单利落,彰显了冯德伦将中国功夫带入国际影视市场的决心和导演才华。

《荒原》第二季3月19日美国开播

  拥有顶尖的国际制作班底,联手好兄弟吴彦祖担纲,《荒原》第二季集聚了国内外观众的关注可谓未播先热,对于已经加入美国导演工会的冯德伦而言,他进军好莱坞的导演事业显得颇为顺利。在拍摄时,冯德伦相当专业认真,与演员细心沟通拍摄流程,对现场的布景和维护也极为上心。除了武打动作的精心设计筹划,冯德伦对文戏同样秉持细致严格的准则。有一场重要的文戏是在柏林一个著名的历史建筑里,其中的油画有两层楼高,考虑到要保护文化古迹,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必须穿鞋套,以免弄脏场地。

  《荒原》讲述了由吴彦祖饰演的冷漠且武艺高强的勇士Sunny,护送一个小男孩寻找极乐世界的冒险旅程。第一季取得了不俗的口碑反响,冯德伦和剧组对于第二季也信心十足。第二季延续了恢宏的气势,前作片尾埋下的伏笔也将逐一解开谜题。冯德伦透露,“第二季整体上更重剧情,更有张力、紧凑,因为重要角色上一季已出现,本季不需要再多做铺垫和介绍,可以推快全剧的节奏。”他还表示第二季也有不小的压力,希望收视和口碑继续理想,这样便有机会拍第三、第四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