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鸣宇携新作品再度起航 鸣乐汇开箱值得期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7-02-27 17:29:00

  作为今年春晚相声届的黑马选手,李鸣宇获得了众多的关注与瞩目,其春晚作品《网红养成记》也被网友称为“相声届的一股清流”,可谓经典。新年新气象,2017年3月,李鸣宇就将带领了其09年成立的鸣乐汇再度亮相北京进行开箱表演,将更加美好的相声艺术传递给大家。

  春晚作品引讨论李鸣宇实力获赞

  2017年刚开年,作为春晚的新鲜面孔,相声界的新晋黑马李鸣宇便用全新的作品《网红养成记》收获了一致好评,口碑持续发酵,广大观众朋友和业界工作者都给予了该作品极高的认可。

  据悉,今年的春晚作品李鸣宇多次修改,力求完美,更是为了呈现出最好的效果,不眠不休的进行彩排。除了对待作品一丝不苟之外,李鸣宇对于自己更是要求严格。作为冯巩老师的徒弟,李鸣宇更希望将相声文化传扬广大,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相声文化的精髓所在。

  2009年,李鸣宇便成立鸣乐汇,为大家带来优秀的相声作品,此次再度开箱演出,又受到了观众的大力追捧。

  鸣乐汇喜剧为先欢乐世界再度起航

  此次李鸣宇创立先锋相声剧场鸣乐汇旨在向大家传递相声文化,正如他所说:“天下相声本是一家。”相声不是李鸣宇一个人的,是整个相声界的,他希望通过鸣乐汇,使演员和观众一起将相声这门艺术发扬光大。同时,也希望可以通过相声给大家带来欢乐。

  鸣乐汇再度起航,也受到了众多观众朋友的喜爱与支持,人气十分火爆,据悉,鸣乐汇将在3月5日重磅开箱,进行每周一场的演出,李鸣宇将携带新作品《假如有一千个李鸣宇》登台演出,令人十分期待,同时我们也期待李鸣宇有趣有实力的相声作品出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