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满人间》续集曝首张剧照 神奇保姆归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巩珂 2017-03-05 01:17:12

内容提要:神奇保姆“玛丽·波平斯”拎着她那神奇的手提包站在一幢房屋门前,不过由于帽檐的遮挡,大家还不能看到她的正脸。

剧照

  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发布了1964年歌舞片《欢乐满人间》(Mary Poppins)的续集——《玛丽·波平斯归来》(Mary Poppins Returns)首张剧照,剧照上艾米丽·布朗特(Emily Blunt)饰演的女主角——神奇保姆“玛丽·波平斯”拎着她那神奇的手提包站在一幢房屋门前,不过由于帽檐的遮挡,大家还不能看到她的正脸。

  《玛丽·波平斯归来》将会在2018年12月25日上映,影片由《芝加哥》和《魔法黑森林》导演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执导,剧本由《寻找梦幻岛》、《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编剧大卫·马吉(David Magee )创作。

  故事设定在伦敦三十年代经济危机期间,此时当年班克斯家的两个孩子简(Jane)和迈克尔(Michael)都已经长大,后者还有了三个孩子。然而本当享受天伦之乐的班克斯一家人却遭遇了一场悲剧,简和迈克尔陷入了麻木和悲伤,恰在此时玛丽保姆又出现在了他们家门口。

  片中,艾米丽·布朗特(Emily Blunt)将扮演“玛丽·波平斯”,林·曼努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将饰演新角色——点灯人“杰克”(Jack the lamplighter),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将扮演波平斯的堂姐“托普西”(Topsy);

  本·维肖(Ben Whishaw)将饰演长大后的迈克尔·班克斯(Michael Banks),艾米莉·莫迪默(Emily Mortimer)将饰演长大后的简·班克斯(Jane Banks),朱莉·沃特斯(Julie Walters)将饰演班克斯家的管家艾伦(Ellen);安吉拉·兰斯伯里(Angela Lansbury)将饰演“气球女士”,科林·弗斯(Colin Firth)将饰演银行老总威廉·威尔金斯(William Weatherall Wilkins)。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