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领衔主演穿越喜剧《时间浪人》定档3月26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03-17 13:57:50

  由奇妙视界、隆越影视出品,亿星影视、诺亚影业、吉吉向上、造梦嘉、映美传媒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传的古装穿越喜剧《时间浪人》定档3月26日上线爱奇艺,今日片方同步发布了海报和预告片。

  原创话剧IP加持另类穿越剧情引关注

  该片剧情主要讲述了一个现代花花公子楚留香每天周旋于多个情人之间,某天意外被情人们发现后将他扔下悬崖,等他醒来时发现自己竟离奇穿越到古代,并且被将军府千金杜鹃儿带回去做家丁,而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他发现杜鹃儿竟然也是从现代穿越来的,随后两人就发生了一段“山路十八弯,荡气回肠”的另类穿越爱情故事。

  据悉,《时间浪人》由话剧《爱的蹦极》改编,该话剧于2009年在海淀剧院演出近三十余场,当年就以其轻松幽默的语言、跌宕起伏的剧情、极具新鲜感的穿越形式以及演员出神入化的表演技巧引发观众热捧。

  强大制作班底护航打造全明星网大阵容

  除了有原创话剧IP的加持,本片强大的制作班底也为电影的品质提供了保障。该片导演兼出品人赵强是国内著名制片人、监制,代表作有《我的战争》、《笔仙》系列三部曲;总监制吴樾是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武英级(国家健将级)武术运动员,曾在《精武英雄陈真》中饰演陈真,张纪中版《西游记》中饰演孙悟空,其代表作有《澳门风云2》、《青云志》、《欢天喜地七仙女》等影视剧;导演兼编剧周大勇曾是开心麻花系列执行导演,其代表作有《开心麻花·斗地主》《高考1977》、《传奇之王》、《美女如云》等。

  《时间浪人》的演员阵容也是空前强大,男一楚留香由开心麻花著名演员艾伦饰演,其曾凭借电影《夏洛特烦恼》中的“大春”一角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在第二季《欢乐喜剧人》中表现优异获得亚军,并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舞台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大城小事》,以其憨厚的形象和幽默搞笑的表演受到广大观众喜爱。

  女一杜鹃儿由台湾“小舒淇”林嘉陵饰演;男二由人艺著名演员苗驰饰演,其因出演《花千骨》笙萧默一角而被广泛熟知;饰演女二的陈姝曾在《克拉恋人》中凭借方文熙一角收获颇多人气。另外,片中饰演将军的郭祥鹏以及饰演将军夫人的黄妮娜都曾经是开心麻花功勋演员,并且在原话剧版《爱的蹦极》中饰演相同角色。

  因导演周大勇与艾伦、郭祥鹏、黄妮娜都曾在开心麻花的舞台上演出上百场话剧,所以在此次拍摄过程中极其默契,配合度高,大大提高了本部影片的喜剧品质。

  除此之外,原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以及人艺著名演员李光复老师的友情客串也让本片看点满满。如此强大的全明星阵容在网大中非常少见,更加引发了观众满满的期待感。

  该部网络电影完全是以院线大电影的标准来制作的,希望能为大家带来影院级的观影体验。

  海报预告双发爆笑情节“浪”出新高度

  从片方发布的海报来看,艾伦携众咖每人摆出一个“pose”,与片中人物角色相对应,各有各的“浪”,充斥着浓浓的古今混搭风;海报背景颜色以鲜明艳丽的红黄色为主,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也让人物显得更加立体丰满,再配合“2017一起浪”的影片主题,营造出一种轻松愉快地喜剧氛围。

  预告片链接:http://www.iqiyi.com/v_19rrahix7o.html

  预告片中艾伦各种夸张、搞笑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而现代与古代混乱的人物关系以及搞笑的台词使影片的喜剧效果愈发浓厚,中间一段艾伦和各主演大跳艳舞的画面真的是“浪”翻天,这种八十年代歌舞厅背景画风更是让人笑到根本停不下来,许多观众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一睹为快。

  3月26日锁定爱奇艺,让《时间浪人》艾伦携众咖带你一起“浪”起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