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校园行天津站:康慈CP深情相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7-03-23 21:06:00

  天津北方网讯:由爱奇艺、东方卫视、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正在每周一、周二晚22:00东方卫视热播中,爱奇艺当日24:00更新。《射雕英雄传》全国粉丝见面会继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武汉五站后,在3月22日,该剧在天津工业大学举办了令人期待已久的粉丝见面会天津站。天津的热情在开场前就已经呈现,只能容纳三百席位的会场拥挤着至少五百人,楼下还聚集着因限流而无法入场的众多同学。19点开场时,剧中康慈CP孟子义(饰演穆念慈)、陈星旭(饰演杨康)与痴情五哥信鹏(饰演张陈生)一登场就燃爆了整个会场,三位主演不仅在现场与同学们展开了轻松愉快的深度互动,还在游戏环节中尽显演技、狂飙默契度,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

  孟子义自曝与穆念慈性格反差较大痴情五哥信鹏称传递侠义精神更重要

  晚上七点,随着经典热血的《铁血丹心》BGM响起,《射雕英雄传》校园行天津站正式拉开了序幕,康慈CP孟子义(饰演穆念慈)、陈星旭(饰演杨康)与痴情五哥信鹏(饰演张陈生)依次登场,现场学生热情即刻点燃,掌声欢呼声持续不断。

  在采访环节中,年少的陈星旭坦言在与孟子义拍亲密对手戏时极其害羞,常常耳朵堪比孟子义红唇,在现场却大胆承认喜欢女神型;而性格活动好动的孟子义自曝与穆念慈性格反差较大,每次都需要深呼吸压制个性才能完全入戏;信鹏在现场笑称康慈CP今天狂撒狗粮,下场定要报复,同时说起痴情五哥张阿生作为郭靖的五师傅,教予郭靖更多的不是武艺而是侠义精神。

  康慈CP深情相拥痴情五哥力飙演技

  在角色互换的现场演绎环节中,孟子义与陈星旭分别反串杨康、穆念慈,现场演绎康慈恋情,深情相拥着许下诺言;而痴情五哥信鹏与现场女粉丝则反串演绎剧中张阿生临死前与韩小莹的一场痴情表白,信鹏演技过人,笑称演韩小莹比张陈生更入戏。

  画图猜词考验演员美术水平现场射雕迷表现高智商

  在画图猜词互动环节中,三位主演通过画图的方式将“洪七公、侯通海、傻姑、裘千仞、华筝、周伯通”等角色呈现出来,而天津工业大学的同学都一一猜对,究竟是三位演员美术水平太高还是射雕迷智商太高呢?

  射雕英雄传深入人心粉丝与爱豆同台同框

  在接下来的现场问答环节,90后粉丝们不仅对射雕剧情的熟悉程度让人惊讶,各种剧中细节张口就来,就连类似“杨康和穆念慈的儿子和儿媳妇分别是谁?”的非射雕剧情都熟烂于心。四个演员在现场为这些忠实粉丝亲手送上了签名海报。

  在欢声笑语中,射雕英雄传全国粉丝见面会天津站惭惭接近尾声,孟子义(饰演穆念慈)、陈星旭(饰演杨康)与痴情五哥信鹏(饰演张陈生)三位演员拿起自拍杆与所有现场粉丝合影留念。

  新版《射雕英雄传》由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赵立新、王奎荣、苗侨伟、黑子、宁文彤、刘智扬、米露、肖茵、信鹏联袂出演,邵峰、李宗翰、吕良伟、曾黎、刘芊含、韩栋特别出演,爱奇艺全网独播,东方卫视每周一、周二晚22:00两集连播。《射雕英雄传》唯一正版同名手游也将在今年年中上线,大家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