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芳联袂王为念 天视《你看谁来了》全国首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03-24 00:15:14

王芳和王为念

  天津北方网讯:3月25日21:2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全国首播,这是一档全民参与的大型电视访谈节目,由金牌搭档王芳与王为念担任主持,通过“我来啦”“见字如面”“终于等到你”等环节,为观众呈现出四个平行空间,打造独具特色的快节奏访谈。

天视《你看谁来了》全国首播

  四个平行空间制造悬念

  目前,演播室竞技类、外景游戏类真人秀比比皆是,而愿意坐下来讲故事、挖内容的除了情感调解类和综艺谈话类节目外,几乎凤毛麟角。《你看谁来了》恰恰看中了这个“空白”,加入众多创新环节,试图打造一档快节奏的全新访谈类节目。

  《你看谁来了》集合了访谈、综艺、游戏、互动、悬念等多元素。每期邀请一位明星,或新闻价值的素人,亦或是网络达人,通过“我来啦”“见字如面”“终于等到你”等环节,为观众呈现出四个平行空间,即一个主会场和三个与主会场遥相呼应的神秘空间。在主嘉宾对三个神秘空间中人员身份全然不知的前提下,制造节目整体悬念。

胡军父母

  三大看点成就快节奏访谈

  《你看谁来了》定档周六播出,身为节目策划人与主持人的王芳表示:“每个电视人都非常矛盾,想一方面竞争不激烈我的节目可能会有更多的人看,但另一方面周末的开机率确实高。所以我选择在矛盾中顺其自然。周末档可能会有很多好看的节目,我坚信《你看谁来了》是有真实故事、真实内容,并且真诚感人的节目,我相信它会在周末档中是颗熠熠生辉的新星。”

  现代电视观众基于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收视习惯和需求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快读的获取有效信息也是观众所需。《你看谁来了》通过紧扣热点的访谈方向,快速紧凑的游戏内容、高效有趣的环节设置会节目呈现最佳效果。

  采访中,王芳也分享了节目的三大看点。“最大的看点就是真实的惊喜。很多节目来的嘉宾是谁,尤其对于明星来说,他们都是提前知道的。但是,不论主嘉宾是普通人还是明星,神秘空间的三组来宾一定是他们真正想不到的人,所以才能出现真正的效果。再一个看点就是,通过五个问题设置的猜想环节,让观众可以了解主嘉宾背后的一些真实想法。还有一个最重要的,这档节目故事的采访非常真实,也许很多嘉宾不会说的故事会在这里讲,这会成为访谈节目中一种新的形式。”

嘉宾王威和主持人王为念

  星素结合传递生活正能量

  《你看谁来了》的嘉宾采用了星素结合的形式,由王芳和王为念担纲主持,凭借两人多年的访谈经验和搭档默契,首期节目环环相扣、悬念与感动相应。王芳称:“在做《你看谁来了》这档节目之初,我做了很多年的采访类节目,采访了很多人,我觉得人物采访中最重要的就是惊喜,以及人物的内心故事。所以一直想做这样一档节目把惊喜和内心故事展示出来。”

  首期嘉宾是微笑女孩王威,她8岁患癌,每天都被通知是人生的最后一天,多类癌症缠身如今度过而立之年拥有了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王威用自己的故事和精神帮助和鼓励了众多“病友”。其中,胡军的父亲、男中音歌唱家胡宝善也是王威的病友,称其是自己学习的榜样,“全世界成千上万的人有癌症,好多人一个是吓死了,一个是怕死又过分的治疗。”82岁依旧活跃在歌唱舞台上的胡宝善首度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患癌经历,“曾经昏迷爱人已经签了病危通知,第二次淋巴癌复发彻底摘除后喉头和嘴都歪了,吃饭都够呛。从小参军不唱感觉会死的,每天扒着喉头练,刚开始每天两个小时,后来就加倍,把嘴拉回来了。”

  据悉,蒋大为、潘长江、杨少华等明星已经参与录制,将陆续在天津卫视与观众见面,分享他们的人生故事。(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